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Wednesday, January 2, 2013

♥02.01♥ 开学了 = 惨 :(

♥02.01♥ 开学了 = 惨 :(

今天学校开学了..就是我弟弟妹妹开学了..
妈咪和弟妹昨晚就搬回去旧屋住了,
因为妈咪说我们这里早上很塞车 所以以后周末才回来
留下我和酷酷的爹地在这里 
我又睡惯了这里 不想搬回去那边 我肯定不惯的
可是真的好想念妈咪和弟妹
吃饱了没有人陪我喝茶聊天
睡觉前没得骚扰弟弟 没得亲亲妈咪和妹妹
现在每天晚上都和妈咪sms而已 :(
此时此刻想到都想哭 T__________T 真的很惨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