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January 11, 2013

♥11.01♥ 和弟弟 煮饭仔 ●^皿^●

♥11.01♥ 和弟弟 煮饭仔 ●^皿^●

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试过那么早起身陪妈咪早餐了
是因为今天要去巴杀买鸡和菜 ^皿^v 
为了要早点回去煮东西 我今天还早离开公司 哈哈.
我和弟弟先回去准备 这样妈咪会到来就有得吃啦~

  Before :)

今天的menu有 :
★ 七彩鱼生 ❤ 我们2013年的第一次捞生!
★ Unagi ❤ 我最爱的鳗鱼
★ 日本咖喱 ❤ 加很多我很爱的萝卜
★ 炒杂菜 ❤ 白森林菜+很多我很爱的萝卜 xD
★ 简单又好吃的煎午餐肉
★ 弟弟临时决定加一粒很恐怖的鲍鱼 
(*´д`*)因为他说他靠第六感煮的........

  捞生 ^^
  Unagi :( Looong liao..
 
  The leongshuensern abalone. :)
 
  Vege Vege :)
 
  Japanese curry :) carrot!
  Forever love :) Luncheon meat
  公公今天特地送给我们的雪耳糖水 ♥

大致上是蛮成功的
除了我最爱的unagi有点过火焦焦了 -.- 
很巧爹地今天突然那么早回来
所以他有幸可以试到我和弟弟煮的晚餐 ^^
Happy dinner ☺以后会多玩这样的煮饭仔.很warm一下♥

今天晚上的second round 哈哈
喝到很开心一下 xD
  
  Partyyyyyyy (ノ=´∀`=)ノ
  
 

Good night =)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