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♥27.01♥ Pineapple Tart Part 2

♥27.01♥ Pineapple Tart Part 2  


睡到3点多..吓醒 ⊙﹏⊙
约了顾客面交可是我睡不醒..顾客等了好久....打给我我也听不到..
真的不好意思 可能我真的很累
准备好了就去sri petaling面交 顺便在Mon Boulangerie吃点东西
 
My breakfast =)
  Mr Lam :) edited by genius!
 

(●^∪^●) 然后回家继续弄饼饼
我还有两份黄梨酥的材料要弄 :D
 
  两份真的很多下..
 
^^
   大功告成!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