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January 6, 2013

♥06.01♥ Family Day :)

♥06.01♥ Family Day :)

星期日。Family Day
今天我出奇的 aggresive. 准备好了催爹地妈咪去吃饭
因为我要吃药 (-ω-*) 平时爹地妈咪等我们等半天 xD 哈哈
去 Serdang,梁雅吃釀豆腐 ^^ 有很多间,我们吃向大马路那间的~

纸包鸡! :D
 
  釀豆腐. 我喜欢腐皮 ^^


吃饱饱之后回家.
然后和弟弟唱k + 敷面膜
(´∀`)σ relax x100000000 

  我很像kuih... -.-
 

 
傍晚决定要出去走走
本来怀清和菜亭说要去爬山 我没试过啊!
弄到我兴奋一下下 然后又不要了
然后又说sauna 再兴奋一下 然后又不要了 -.-
所以最后我决定去bukit jalil走走
搬来了那么久 从来没有走过这里的公园 (●ゝω・)
是啦我跑不到的啦 我只是走而已~
 
   是应该时常这样的~健康点 :)


之后晚餐爹地带我们去吃河婆擂茶 :)
几不错下的 (*・∀・*) 吃到很饱 
今天成功说服妈咪不要回去旧屋睡
我很有信心可以一直说服妈咪 嘿嘿嘿
一家人应该要住在一起的嘛! 
 
河婆擂茶
 
  糙米擂茶^^
 
  莲藕炒猪肉^^
 
  黄酒鸡 ^^
 
  麻婆豆腐^^
 
  菜圃煎蛋^^
 
  客家炸肉^^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