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January 31, 2013

♥31.01♥ 心情很糟的1天 =(

♥31.01♥ 心情很糟的1天 =(

今天很down ((*/Д\)
两包包裹track了几天都差不到 今天终于知道中税了
唉 过年就会有这样的麻烦事 最可怕的是我还有2包价值不便宜的包裹来着
不要跟我说又再中 我心脏和钱包都负荷不了 (u_u*)

Track到这样的东西我就知道扑街了..

下午载妹妹又再次heart attack -.-
车毛啦啦水滚 弄到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连车盖都开不到 wtf..

放工之后和妈咪晚餐 
本来要去pasarmalam狂吃 治好我今天的忧郁症
可是就是去不成!!!!!!!!!  o(╬ ̄皿 ̄)=○#  都说了今天很糟!!
最后晚上和妈咪弟妹在Hailam喝茶哈拉 
希望不好的东西不要再发生 :( 

晚餐 ^^
=)
 
突然很爱吃这个龙须糖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