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January 17, 2013

♥17.01♥ Langkawi Trip 4d3n - 2013 ❤

♥17.01♥ Langkawi Trip 4d3n - 2013 ❤
Langkawi超级无敌5星级豪华团 DaY1

今天就是我和菜亭+怀清的Langkawi trip啦 ^_^
5点多到LCCT
搞掂了行李一大堆 然后才找东西吃
最后决定吃Mcdonald 。◕‿◕。

今天才知道 原来早上的机是没有delay的哦.
6点多7点已经开始打瞌睡了 :( 真是自己作弄自己
( *´エ`)つ 一上机就立刻戴墨镜睡觉 i mean拍了照之后

8点多9点就到了 很快 很准时 我还没睡够(Å`。●)
 

一出Langkawi机场的gate就有很多租车的摊位向我们招手
差不多比较了每档的价钱之后我们选了一间叫 Jazirah Holiday 的
不过其实我觉得没有特定的啦 每间都问价钱 然后选最低价的就对了
我们要最便宜的车 他们说viva的 4d3n 可是最后一天是到晚上 所以是算多1天
他们quote我们RM200 是这么多间最便宜的
拿车的时候说没有viva了 给我们saga ok啊! saga我有亲切感♥还比较大 哈哈

离开机场第一件事是要去打油
很痛心地叮嘱各位 千万不要打满油!!!!!!
我一时习惯了 打满油 RM50 不过到了最后一天 只用了一格!!!! WTF!!!!!

在附近的mini market买了些日常用品 shampoo..shower cream..toothpaste..
然后出发去 Pantai Cenang, 其实Pantai Cenang离机场不远 :)
首先在Pantai Cenang那条街找些东西吃先(´ω`●)肚子饿了
选了一间没有名字的mamak 可是很多人在里面吃 所以觉得应该Ok的
 很多鬼佬在吃他们的roti canai 让我觉得应该很好吃 结果试了之后我觉得麻麻dei而已啦
价钱就是很便宜的mamak价 可是一吹风的时候你就要盖着你的食物 -.- 会有树叶etc掉进去...
langkawi有点像什么沙漠 无端端一阵很强的风+很多沙(〃ノωノ)最怕最怕吹沙进眼睛!!!

 



吃饱了有力气了就走走 比较 travel agency 的价钱
因为我们要买 island hopping 的价钱
结果是 RM25 是最便宜的价钱
island hopping : Eagle feeding + Pregnant lake + Beras bersih island (^ω^○)゚

经过一间cake shop 其实是马来cake shop
可是我看到他们的cake好像很不错 ´・ω・`● 所以就拉着怀清和菜亭逼她们陪我吃
我们选了 Rainbow cake, Orea Cheese cake 还有 Opera
omg这里竟然有Opera! 而已还弄到似摸样! 价钱也ok!!
我觉得如果你们在langkawi dry dry地又想吃蛋糕可以试试哦!
我们order 3slice cake RM21而已 :)


Pantai Cenang只有两条街 不过其实很齐全下的 有很多东西吃 有mini market
还有其他商店 卖水果的 卖衣服的 卖泳装 卖纪念品 卖这样那样 :)
没有地方去了 就回到我们的酒店 等check in
我book了Malibest Resort 之前就已经上网订了,付了定金.RM140/night
http://www.malibestresort.com/
找在Pantai Cenang的酒店比较好,比较方,比较热闹 :D
3pm才可以check in 我扮可怜他都不给我check in! tmd -.- 结果要在lobby等.. 
以为戴了墨镜可以随意睡觉.. 结果睡到太夸张出丑了 ´c_` 哈哈!

终于等到可以check in了
standard deluxe :( 双人床没完了 所以我们要把2个单人床推在一起
房间没有很大 可是不错的 最大的缺点是没有吹风机
厕所很有品味 马桶是粉色的!

我们赶快settle down xD 然后换了衣服就出去海边啦 ●´∀`●
计划有点傻 不应该吃饱了才穿比基尼的 haihxxx

  化好妆啦 :D
 
  The beach!!!! 我们都市人看到海边都会兴奋一下.

  今天好晒好晒呀
  PhotoSsss! *眼睛都是半眯的
 
  
 



 
  脱掉! X_X
 
  再脱掉! X_X


 
 
  她们说 躺下来 很性感的pose? 哦没问题! xD
   怀清和菜亭都高高瘦瘦的 T__T 我很可怜..
 
    太阳要下山咯..
 
 
 

快饿昏了 赶快回去冲凉然后要出去找东西吃了 ( *≧∇≦)
吃马来餐 :) 有tomyam我就满足了!!! ♥♥
如果你吃东西不会很挑 那么在pantai cenang也可以吃得很满足的 ^^ 

    我们懒得化妆了..
 
 
 
   Tomyam Seafood!
    Deep fried sotong ^^
     Omelette ^^ 里面有料的
   KaiLan :)

吃饱了到处逛逛
Pantai cenang那两条街晚上好像pasar malam酱
就连cenang mall都开到10点多11点 比leisure mall还迟
外面12点多都还有宵夜吃(≧∀≦)太兴奋了
游客的心情就是 明明东西没有很便宜 可是确拼命买+买得很爽
我们3个买了一样颜色一样款可是不一样图案的衣服 :D
买什么手织脚链手链项链 融入一下度假的心情
我还买了2件衣服给我的小妹妹♥ 


时间颠倒+不够睡
今晚我们要睡够够 明天再玩
Good Night ε(・ω・`*)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