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3

♥26.01♥ Suki-Ya + Pineapple Tart (ノ∀`●)⊃

♥26.01♥ Suki-Ya + Pineapple Tart (ノ∀`●)⊃

睡醒 就去大吃! 
(●´∀`)つBuffet @ Suki-Ya 
最令我兴奋的就是有无限无限无限无限的羊肉! Muahahahaha!!

Suki-Ya教学~

有些青菜和菇类可以任拿 :)

Sushi :)

炸鸡 ^^

  羊肉Ssssss!!
 
  看我吃到几开心 :D
 
 
  他也很开心一下 :D
 
  型。哈哈


然后才cik起条筋,突然想到今天得空不如今天弄黄梨酥
去到Taman segar才看到材料店关了(ノ´Д`)ノ
然后上网找,找到happy garden有一间 ^^ 幸好还开.顺利买到材料啦~

  材料 ^^
因为我收山很久了.很多材料要再买.买了RM90 o.O
 
    看到我有多么操劳了吗.
小康说他打到比较松wo.我不是负责拍照lo..
然后挤也是他负责 因为他比较有力 所以我是负责包的xD
 
像样勒... :D
 
  今天的成果^^我很想念这个味道啊!!
真的是自己做的最好吃 :D
谢谢我的助手小康啦~他辛苦了 xD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