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September 28, 2013

♥28.09♥ Taipei Trip 5d4n - 2013 ✈

♥28.09♥ Taipei Trip 5d4n - 2013 ✈
(*´∀`) TaiPei Trip [Day3]
 

足迹 : 
台北西门町调色盘民宿
→ 喜客来早餐店
→ 青桐 火车站
→ 黄金瀑布
→ 十份放天灯
→ 九份老街
→ 师大夜市
→ 士林夜市
→ Back to  台北西门町调色盘民宿


今天要超级早起身 (´皿`)
调色盘下面有一间早餐店 很不错哦!
喜客来早餐店
  这个早餐店很赞 :)
  不会贵+很好吃!
我推荐蛋饼! (^ω^○)゚ 
  我很肿 -_-

然后司机叔叔就来了
司机叔叔超级好人 我热烈推荐!!!
游先生  Line : muyiyu
或者e-mail : service@gotrip.biz
你可以列出你要去的地方,然后他为你安排
或者让他建议 =)

  我们的豪华9人车

然后我们就从西门町出发到...
第一站 : 青桐 火车站


这里附近有一条街可以逛逛
还很多人买了postcard寄回自己的国家哦
我们也在做这样的事情!哈哈 木的postcard勒
我寄给妈咪 :) 我要告诉她..我是她失散多年的女儿..
现在流落在台湾....



据说这条是情人桥..
可是在台湾的几天我发现 凡是桥都多数是情人桥 -.-
 

也有人在竹子上面写愿望许愿
我没买到 (*^︹^*) 所以拿人家的做样子 哈哈


 
  竟然在情人桥上发现有一对很恩爱的情侣!


  街上还有卖吃的 喝的 手信等等


本来行程是要去平溪的 可是开始下雨..
据说.. 平溪才是一开始大家放天灯的地方
故事就是.. 很久很久以前.. 有个叫天灯的女生..... ( ̄▽ ̄) (乱说的)
司机叔叔说. 是因为以前有山贼 家里的人要向外出工作的男人求救 才会放天灯的
因为下雨,skip埋 黄金博物馆 只是停车在黄金瀑布拍照 ._.

十份放天灯!
这里埋天灯的商店超级pro
你可以选天灯的颜色 1个色 2个色 4个色
然后如果你想不到要写什么愿望 旁边有一张纸可以给你照着抄 lol
写完之后会有专人帮你拍照 教你头抬几高 天灯怎样拿 and帮你放天灯

代价就是我的衣服都弄到墨汁了 ╮(﹀_﹀")╭
 
  拍照拍到一半火车来你就要跳回上去 哈哈
 
  掰掰天灯! ( ^_^ )/

  和司机叔叔合照 :)
 
 之后可以逛逛十份这条街
可以买来当手信
  离开前在这个桥头拍照 不太敢走~


Next : 九份老街
一下车就下雨 -.- 所以我们买了雨衣....
 
 

  有很多这样的烤鱿鱼
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的 可以试试哦
(这3位男士的表情很精彩 我超爱这张! 哈哈)

司机叔叔推荐叫我们试的这个
鱼丸伯仔。
左上. 鱼丸 :  和我们的不一样 所以我吃不太惯
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太多化学物 他们的太天然
右上. 蛮不错的米粉, 就是...冬粉
左下. 豆包. 就是豆腐卜里面有肉. 哈哈
右下. 就是我优美的吃东西样子 (# ̄▽ ̄#)

是很多人吃的. 夸张吧
  意外惊喜!!! 
你不会预料到它这么好吃!!!!!! (⊙o⊙)
很多地方都会有. 夜市也有. 看到就买来吃吧!
 
  其他小吃 : 花枝烧。就是炸sotong~
  我们就是在拍美食节目~
   我狂买了很多黑糖姜母茶
对女生很好哦~

    司机叔叔再推荐这个 :
我觉得还好而已~

    这个 超多好评的:赖阿婆芋圆
没吃过这个也不知道原来真正好吃的芋圆是酱的
也终于明白大家一直说的好Q好Q!! 好好吃吖!!




    芭乐汁。
由于 [ 冲上云霄 2 ] 中 马国明说到它这么可怕
所以我们只买了一杯试试味道 ( ̄ c ̄)
第一口你觉得不错。然后你就知道了~~
    差不多走完这条街
就有sea view看哦! 这里好像有一间不错的民宿!

    小康好适合这个装扮啊!
     bye bye 九分老街 ^^

之后,司机叔叔带我们去 师大夜市
 最失望的夜市..

在这里下车..
 
  一走进去有很多吃的 :)
 
  我们吃了个没有很好吃的蚵仔煎..
然后整个心情低落 -_-

 
   啊哈我每天都在试不一样的口味 :D

    之后男士们进了间服装店 还蛮有收获的

 
     小康几开心~


越走越不对劲..
我们叫司机叔叔来接我们,
不要浪费时间. 我们直接向 士林夜市 出发!
好兴奋吖( ̄▽ ̄)期待了去士林夜市好久

    终于试到大肠包小肠~
因为有糯米 所以很饱的! share share就好~


  这个超级多人排队
结果不是不好吃.只是里面有炸弹 -,- 直接轰到头痛.


  面线 ^^

  好好喝吖!! 
这里的奶特别香!! ♥♥♥
  竟然看到.........
哈哈!纯粹是好玩和要拍照 所以就买了一个
就是很普通跟很巧克力的waffle xD

士林夜市还有个地下food court.
走下去发现超级多东西吃!
然后还在里面找到我们要找的鸡排!
我还买了杯香蕉奶喝! 台湾的牛奶怎么这么好喝啊!
始终不敢试苦瓜汁... ●´c_`●

  超级推荐的 : 豪大大鸡排
(地下有一间,士林夜市的出口也有一间哦)


  因为要坐人家的位子 所以顺便试试人家的臭豆腐

(就在对面而已)
ok的 臭豆腐都不臭~
还有棺材板
这个好好吃!
  鸡排好大份吖
我觉得没有芝麻的比较好吃~

离开士林夜市之前
看到这个在facebook有被传过的棉花糖
又为了好玩和拍照买了一朵~
*要拍照的话就要立刻.不然它吹到风会变小变形....*

没有让司机等我们
所以逛完之后我们要自己搭捷运回去西门町 =)
到了西门町otw回民宿看到有阿姨在卖这个,
颜色好美 所以买来试试 ^^

今晚盘点了一下我们买的面膜...
哈哈! 晚安~❤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