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15

♥14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8 ♡

♥14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8 ♡
 

温莎堡涵馆咖啡民宿 - 臺鐵瑞芳車站 - 猴硐貓村 - 十份老街 - 菁桐老街 - 平溪 - 西门町 - 今日秀泰影城 - 紅菱閣大飯店
今天的早餐 + 九份超漂亮的风景 + 吹到头发乱的风(*ノ≧∀)ノ
 
  
从我住的 日光涵馆1 步行到 温莎堡涵馆咖啡民宿 有一段距离

 吃完早餐,check out(*´・ω・`*)
我们就从九份乘搭客运巴士到 臺鐵瑞芳車站
车站里可以存放行李,
所以我们把衣服和在九份买的太阳饼等等 放在这里~

然后在臺鐵瑞芳車站 购买 平溪一日游的票
票价 NT64
一日游的火车比较拥挤可是真的很方便
上次来九份我们是包车的 比较起来 价钱真的超级便宜
上次的九份,十份,平溪,青铜之旅 ☞ 按这里
当天可以无限次乘搭 太划算了~

中间还有时间可以让小康叹杯咖啡(´I `*) 

老板超好人 聊天之后知道我喜欢喝茶
就要泡他珍藏的茶叶给我喝
可是我赶火车了 下次有机会再回来找你哈☺


第一站我们到 : 猴硐貓村
从瑞芳出发大概30分钟就到了
下车之后的一个小时后就有一班火车到达
可是最后因为我肚子饿了 所以我们停留在 猫村两个小时~



好用心的地图 ☺

其实我没有很爱猫猫
可是这里的彩绘和布置都好可爱吖 ♥
 

 

 

    



这就是钢琴楼梯(●´∀`)つ要留心看才知道 呵呵  

沿路走上去 就会发现有一排餐厅
每一间都很用心布置  

神奇! 猫猫们都会自己回到自己的家里   

找到一只 忧郁的猫猫    


另外还有两只 瑜伽高手 


逛完之后发现火车站旁还有可爱的纪念品店 




   车站旁还有几间麵攤,我们选了其中一间
唉我还是摆脱不了 卤肉饭和鱼丸汤 (●´・ω・`)

小康点的矿工面
是不是因为这里隔壁就是煤场 工人们的午餐就是吃这个呢
 
吃饱之后就等火车啦~

下一站 : 十份老街
(●´∀`)つ好期待啊 我要再放天灯!  
今天的十份老街好多人啊 
    
  如果没记错 上次我来也是选这家
他们的员工拍照有技术 哈哈

嘿嘿 我的老梗 哈哈 

我们又来十份老街放天灯啦~


  快点趁没人拍一张!!  

可以买来做手信的小天灯~   

 不知道是哪位小姐..情人节来放这样的天灯 (´ω`●) 
其实留意看看好多人的天灯都画得好美,好像画漫画一样
另外今天"天灯可以成功飞上天"也是一件有难度的事
我们放之前就看到有几个天灯都被大风吹到着火然后紧急降落吖(,,゚Д゚) 

  下一站 : 菁桐老街
因为之前有来过 所以没什么欲望要拍照了
只是逛逛 ☺

  

  最后一站 : 平溪~
这里真的没什么 很快就走完了
可是平溪是最后一站,这里上火车肯定有位子 嘿嘿




等火车的时候太有空
     

完成了今天的行程 回到臺鐵瑞芳車站 拿行李
再回到西门町 。◕‿◕
时间迟了 没得吃情人节大餐 要吃大排档 (*´з`*)

Fifty Shades of Grey昨天就上映了,
今天我才回到西门町 而且还买到今晚11:10pm的票
(*´∀`*) 太开心了!!!
原来11:10pm算早优票 一张票才NT200 太值得了!!

  好兴奋啊!!


格雷的五十道阴影

 真心觉得很好看!! 看完觉得被浪漫和甜蜜包围♥  
 然后发狂爱上 Love me like you do 这首歌

今晚入住的酒店 : 紅菱閣大飯店
如果觉得我很奇怪 为什么住一晚西门町 跑上九份一晚 又再回来西门町..
其实是因为我糊涂 订九份日光涵馆的时候 订2月16日
2月16日其实是我离开台北的一天 ┐(─__─)┌ 
幸好及早发现,可是就剩下2月13日有房间了..

房型是 精緻雙人套房 NT1580/晚(周六晚)
精致房是比经济房大, 
可是奇怪为什么精致房没有浴缸.. 经济房反而有呢..
 紅菱閣大飯店网站 : http://www.redcabininn.com.tw/ 
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0號 地点很方便 不用走很远




 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