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15

♥12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6 ♡

♥12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6 ♡

西门町 - 阿宗麵線 - 86小舖 - 小三美日 -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- Dazzling Cafe Pink - 士林夜市 - 紅菱閣大飯店

来到西门町 今天的早餐肯定是 阿宗麵線

幸好今天没有很多人 还有位子可以坐 :)
碗换了哦 用纸碗了

走走逛逛竟然看到我们很紧张的花生捲冰淇淋!!!
(๑→ܫ←) 马上立刻买来吃!!


啊这个阳光好漂亮 而且都不热! (●^∪^●)


等捷运的时候秀一下我的蛋黄哥悠游卡 可爱吧♥

  今天要拼命购物! 哇咔咔
这种美妆skincare可以花我很多钱  (>﹏<)
小三美日平價美妝 面膜美妆都很齐全哦
我去的是在 : 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7號
其他门市可以参考 : https://www.s3.com.tw/S3_ABOUT.asp?id=201502000016
附近也有一件类似的 叫 86小铺
门市可以参考 : 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K86_About.asp?id=201311000006
可以比比两家的价钱 因为他们有时会有"限定下杀"
 
可以看到我小康无奈的表情吗 (●≧ω≦●) 

Rabit Rabit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🐰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


 

巨无霸龙卷风莎莎牛肉堡 NT320
Tornado Jumbo Beef Burger
两片汉堡肉 两条培根 酥炸新鲜洋葱卷
真的好大一个啊 小康说很好吃!


 另外有提供汉堡纸
可是汉堡包太大了 我们实在不知道要怎样放进去
 哈哈

我点错餐了 这里汉堡比较好吃
不应该点意大利面 ╰(‵□′╰)
 

 双拼辣味茄汁意大利面 NT210
Spaghetti with double meat in spicy tomato sauce
结果出乎意料的辣 实在吃不下了
可是服务生态度很好 有过来了解状况
还说要再弄一碟给我 ☺ 可是我等下要去吃dazzling了 就算了吧~

兔子红包袋

下一站 DAZZLING CAFE Pink ●´∀`● 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
我们很淡定没定位 等了半个小时多
*另外本来以为要在隔壁的Kiko’s diner门口拍照,才发现他们关了 :(



甜蜜派对蜜糖吐司 NT240
Party in your mouth Honey Toast
无论吃什么口味 吐司都好好吃~

每个人的最低消费要点一杯饮料
我点的 Dazzling Pink(Pink限定) 特调冰茶 NT140
真的好好喝啊 水果甜香再加玫瑰花瓣♥

 小康的列牌Cafe Latte 拿铁咖啡 NT120


 下一站 士林夜市
捷运 搭到劍潭下車(注意:要搭的是往淡水或北投方向就會到),
由出口1出站到對面抵達士林夜市  

看到娃娃都好可爱 可是我们都挑战失败 :(


  晚餐 - 太上皇蒙古烤肉
这是逛逛看到随便选的 可是很不错哦
单人火锅NT130一锅 我选的是羊肉锅 。◕‿◕。 好好吃

小康是个小孩 (ε・`●) 
 

今晚入住的是 : 紅菱閣大飯店
其实上次来是住 台北调色盘colormix 按这里
可是这次很需要寄放行李,所以试试紅菱閣大飯店
我是在网站订房的,需要付定金 入住付全款
紅菱閣大飯店网站 : http://www.redcabininn.com.tw/
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0號 地点很方便 不用走很远

  今晚入住的是 : 經濟套房 NT1280/晚
房间虽然不大 可是该有的都有,很齐全 


经济套房竟然有浴缸 我好开心吖。◕‿◕。✌

准时收看康熙  ●^皿^●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