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February 8, 2015

♥08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2 ♡

♥08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2 ♡

 彩虹眷村 - 薰衣草森林 - 心之芳庭 - 逢甲夜市 - 逢甲时尚go

今天一早起床就下楼下找早餐店 
其实我好想念台湾的早餐吖ヾ(●゚∀゚●)ノ

早安 ☼

瑞麟美又美早餐店

我点的美式套餐 *´∀`* NT69还包括饮料哦

吃完早餐 830am 司机就到了 
司机排了今天的行程, NT3500 两人价钱
逢甲民宿 - 彩虹眷村 - 薰衣草森林 - 菇菇街 - 東東芋圓 - 大坑紙箱王 - 心之芳庭 - 逢甲民宿
薰衣草森林和心之芳庭是我指定要去的,其他的司机安排 :)
司机是 陳伯維 
是在facebook预定的,当天才付费
Facebook lin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231937721
之前商量时司机说得很好 说東東芋圓和菇菇街是必吃的小吃
司机还说要请我们吃.可是之后司机就说当天不得空 所以派他的外甥来載我们
服务也没有说不好,一路上也有说有笑
只是一直好像很赶时间
菇菇街我们只是经过..東東芋圓排长龙..所以我也无语了 (´ω`〃)
价钱其实算合理 我觉得如果是司机本人来接应该会比较好的~ 

彩虹眷村
大概停留20分钟拍照就可以了~
其实从逢甲也可以乘搭客运到彩虹眷村哦 
如果有悠游卡 8km里乘搭客运是免费的!



有一位老兵在这里卖纪念品哦

  之前上网做功课就知道可以带一本小册子
到每个地方收集可爱的印章 :)




 这个要走去后面才拍到哦

  画得好用心(・ω・)

(〃ノωノ)刘德华..........

  遇到彩虹战士 (^∀^) 
他拍照好会抓角度啊
 

  我对不起小康..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

  彩虹战士送给我们的明信片~
  

  好大风吖! 掰掰彩虹眷村 ^^

  薰衣草森林 Lavender Cottage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vender2001?fref=ts&ref=br_tf
Website : 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
薰衣草森林 门票票价NT200
低消费哦! 如果没记错好像是抵了 NT50的消费 买票时他们会告诉你的
一早就看中了这个地方 
再查之后发现2月是薰衣草的季节就太兴奋啦!!!
不过这个地方要包车比较好 自己乘搭交通工具比较麻烦
必须要大赞薰衣草森林的facebook 之前安排行程时我私讯询问交通工具等等
他们都好耐心回答 而且很贴心很详细哦♡

  
  
  入门票就是一张漂亮的明信片!
  

  

薰衣草森林里可以找到许多漂亮的印章哦

 厕所也好别致好漂亮啊 (∀`●)

  还能看到风景

手工肥皂~


类似小小的香草博物馆~



  幸福信箱 ♥ 
别忘了我们的门票就是明信片哦! 还可以免费邮寄好好喔!!!
  
 

  我和小康寄给对方的明信片 (*´∀`*) 要收到才知道他写什么 
嘿嘿♡
  

  信箱也好可爱啊啊啊♥


全部都好香好想买! (*ノ≧∀)ノ


  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买回去种(・(ェ)・)
  

爬上去看到满满的薰衣草好幸福 ♥



下来才看到ミ ゚Д゚彡不好意思我已经没有力再爬上去敲钟了lol


 好喜欢薰衣草森林啊 (*≧ω≦)
真的可以感觉到很用心在经营 所有东西都好可爱好漂亮
而且现在的天气真的好舒服 ☺ 心情好好


  离开薰衣草森林后半路看到樱花停下来拍照(∀`●)
 

   大坑紙箱王 Carton King
Website : http://www.cartonking.com.tw/dkrest.asp?BKID=1
门票票价NT200 低消费NT100
可以把行程排到来这里吃午餐 
因为这里的餐厅算是特色的主题餐厅哦 ☺





收集满印章在门票上就可以获得神秘小礼物哦

 午餐时间! ヾ(´∀`●)ノ

 餐厅里的桌子椅子都是纸板做的, 非常牢固
  

 餐具除了汤匙和叉,其他的都是纸做的
我点了火锅套餐 - 牧场牛奶锅 NT420 
连火锅的锅都是纸做的(o゚ω゚o)

再次强调 都是纸喔!






找到其中一个印章啦!



  心之芳庭 
Website : 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门票票价NT200 低消费NT100
我是为了追求浪漫所以要来这个地方 呵呵
听说情人节很多人会来这里许愿喔
平时也会有人来这里办婚礼 真是个很浪漫很浪漫很浪漫的地方~
 

 

 




精致的巧克力屋~

好心虚 哈哈
 

 

 好可爱啊!!
用汤匙来许愿 ♥




还可以自己DIY纪念品!
  


一杯咖啡 一杯可可 
两颗马卡龙的套餐是为我们而设的吗 xD

掰掰心之芳庭 ♡


之后司机就迫不及待要送我们回到逢甲
小康说他是急着要載自己的女朋友下班吧 哈哈
回到逢甲夜市 今晚要再逛一次 =)

今晚的气温下降 好冷好冷噢(●′∀`)♥

Family mart 在办的活动
我发现我已经爱上蛋黄哥了♥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
收集印花不难 可是这些商品都要预定 5月才到货 唉 :(

烤羊肉串好好吃啊 买好多好多 (´∀`)
  86Shop 
(,,゚Д゚) 我会疯狂的美妆店
店外面可以看到很多男朋友在等女朋友 xD

好吸引的草莓 
昨天看到就心挂挂了 今天买来吃 :)

今晚还是住逢甲时尚go
今晚选的房间是 Hello Kitty 房 (ゝ∀・) 
我们今天一早就出门了 所以他们帮我们把行李搬到Kitty房~
星期日房价好便宜哦!!! NT900/晚


  盘点一下今天买到的 :)

在纸箱王收集完印章得到的小礼物

今晚的宵夜 ^^

今晚的综艺节目 - 综艺大热门!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