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15

♥10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4 ♡

♥10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4 ♡

合欢山 - 青青草原 - 南法小镇 - 黃慶果園民宿

早安☼ 民宿的早餐
 


 
 除了粥 其他的食物都好冰 (´ε`*)

本来计划今天要上去合欢山看日出,
可是我们太好运了(‵▽′)合欢山下雪喔
所以要天亮了才有车上去,不然很危险
所以我们1030am上合欢山
民宿的合欢山半日游 NT700/人

这家伙是有上车睡觉症吗

 半路司机上雪链(^∀^)我们看到雪都很high! 


这次没带羽绒其实心里好紧张吖
我已经尽我能力能穿多少件就穿多少件了(>﹏<)
   

 到达武嶺!
整个惨不忍睹 好大风好冷啊
帽子都快飞走了ミ ゚Д゚彡


 疯狂的玩雪(*ノ≧∀)ノ


到最后冰到鼻涕不由自主的流 ..........
手也没知觉了 哈哈 (●´∀`●)

  回到民宿, 再出发去青青草原 
谢谢民宿的接送☺

肯定要喂小绵羊哒

  虽然说小绵羊很可爱
( ´_ゝ`)可是我真的很怕动物...... 


  不好意思啊小绵羊..
我不是故意的 (´(ェ)`)可是你们一过来我就会反射性缩手


也不敢和大大只的马拍照..

 绵羊秀 - 羊咩咩脫衣秀


然后要走到另一边看 馬術表演
时间刚刚好~~
 
之后我们步行到南法小镇吃晚餐

民宿的人有和我们推荐这家南法牛排~
出名是牛排 小康试了的确不错,而且价钱也不贵

我点了麻油鸡火锅 这样的天气吃麻油鸡好棒啊!

回到民宿后在附近买了咸酥鸡
今晚看DVD有宵夜吃 嘿嘿

 在7-11买的面膜 (〃^∇^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