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February 7, 2015

♥07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1 ♡

♥07.02♥ Taiwan 9d8n Trip (*´∀`*) Day 1 ♡
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- 台中朝马站 - NOVA咨询广场 - 逢甲夜市 -  S'aime東京企劃逢甲店 - 台北时尚go


等了好久的台北台中9天8夜豪华超甜蜜开心之旅终于到啦☺
10am 从 KLIA2 出发, 330pm 到达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

  等待登机

在飞机上 昏睡前(´∀`●)ノ
  

到达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之后,本来计划是要乘搭高铁到台中的,
之后发现其实可以改搭客运,便宜超多!
☞ 从台北乘搭高铁到台中 1小时到达 NT520/人
☞ 从台北乘搭客运到台中 2小时多到达 NT240/人 *记得要准备零钱哦*
可是客运要查好时间哦 我要用跑的才赶得上客运呢
不然就要等到5点多了( ´・ω・`)好险

 在客运,飞狗巴士上的我们 :)

  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我们买了饭团吃 :)
另外我们都是没有网络不能活的 
所以一到达机场就买了手机卡 10日无限上网 NT500(´ε`*)

我们竟然在客运上放心睡(´ε` )因为太舒服了
结果差点睡过站 呵呵
我们要到逢甲夜市 要在朝马站下车 那里有很多的士
可以乘搭的士,司机叔叔会直接載到民宿哦~

这次的逢甲民宿是我精心挑选的 。◕‿◕。
(其实每一天的住宿都是我精心挑选的 哈哈)
今晚的民宿 ☞ 逢甲時尚go的鸭鸭房♥ NT1600/晚
上网预定的房间 老板好好哦 海外顾客可以免汇款 入住时再付款就好
而且email老板问民宿地点 他们都解释得好详细哦
只是我选好的鸭鸭房 入住时老板说鸭鸭房装修变4人房了,
问我可不可以住维尼熊房(*´д`*)我当然不肯吖 幸好最后老板妥协了 嘿嘿

不好意思啦我真的好爱小黄鸭
  

 房间和厕所都很ok
老板就在楼下而已 都很肯帮忙哦
步行到逢甲夜市不会远, 早上也可以找到很多早餐店哦
逢甲時尚go 
住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(逢甲夜市旁)
Website : https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citty
Email : citty3366544@yahoo.com.tw

如果你刚好有去逢甲夜市 刚好很大蒙 刚好有相机 刚好没带电池充电器
以下的一篇废话会对你很有帮助
( ̄▽ ̄)
很开心开行李之后发现我整袋cable和充电器都没带..
瞬间傻眼(;°○° )而且同时相机没电亮红灯...............
我不能接受(┬_┬)赶快去逢甲夜市找相机店买电池
结果走了好多冤枉路发现更本没卖 相机店都是那种古老的照相店
我连家电店都不放过还是找不到
最后其中一位好心的店员说逢甲里应该没有 应该去NOVA咨询广场买
为了相机我不顾一切乘搭的士到传说中的NOVA咨询广场 从逢甲去大概NT300
果然那里就像kl的lowyat plaza. 终于买到相机电池和充电器(´∀`)我才不至于大哭
在这里要谢谢小康容忍我这个失魂鱼(๑→ܫ←) 

  NOVA咨询广场

  相机的电池和充电器 有一种多少钱我都买的感觉~
不过幸好这里价钱很合理。店员都在偷笑我了啦 xD
顺手带了小叮当的拍立得相底给猪弟弟,还有我的sanrio家族 :)

好啦问题解决了 有胃口吃东西了 乘搭的士回到逢甲夜市

逢甲夜市
 

 买了好多好多小吃哦!

  以下这些可爱的招牌都是疯狂找相机电池时看到的

  另外还有我的男神♥

由于走了很多路 所以很能吃
随便在逢甲夜市里找的餐馆 :)

另外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可爱商品 
可爱包装的糖果和棉花糖
 
原来美美有出面膜啊!

迟点再介绍这个泡澡球~
 

然后就去买S'aime包包啦~
从逢甲夜市过去好近哦

S'aime東京企劃逢甲店
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34巷7號

  Facebook打卡还有小礼物送 (´∀`) 店员真的很亲切哦~
我有点选择恐惧症 这包包是小康选的( ̄▽ ̄)

 晚上还可以看综艺节目 威廉沈! 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