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September 29, 2013

♥29.09♥ Taipei Trip 5d4n - 2013 ✈

♥29.09♥ Taipei Trip 5d4n - 2013 ✈
(*´∀`) TaiPei Trip [Day4]


足迹 : 
西门町调色盘民宿
→ 野柳地質公園
→ 金包里鴨肉ㄜ
→金山老街
→金涌泉温泉会馆 
→淡水
→渔人码头
→淡水老街   
Back to 西门町调色盘民宿


早餐。早餐店没开! 所以在便利商店解决~
 ヾ(o・ω・o)シ 其实杯面也好好吃 还有小笼包!!

一上车就和司机说晚安
(〃ω〃) 我好眼睡吖...

沿路的风景
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这是哪 因为我睡着了

到达目的地!
野柳地質公園

这是我唯一流汗的一天 =_= 晒到不清不楚。
 
俏皮公主~
  那条红线真的很煞风景 =.=
  其实我不太看得出来是什么头什么头..就拍照而已~
 
   有个傻的在后面....
  掰掰野柳地質公園( ^_^ )/

 经过一番劳力之后 我们都饿扁了
司机叔叔带我们去吃 金包里鴨肉ㄜ
多人到................... (*-ω-)
在这里吃东西很好笑
Step 1. 亲朋戚友要分开很多队,各自去找位子.
Step 2. 找到位子之后你们自己再分批去不同的地方拿东西吃
For example 鸭肉在这家店拿. 炒面去隔壁两间拿.
拿了之后自己再千辛万苦走回你的位子(which is 隔几间店)
Step 3. 享用你的食物
Step 4. 用完餐要离开.叫人来数碟子算钱
大家竟然那么老实..我可以想象在这里的话..直接把你碟子端回家吧 -.-

终于....
由于我们默契不太够..所以同一碟菜会出现大概2-3碟 -.- 哈哈
之后还要放回去...
味道是很不错+很多本地人来吃+便宜~ 难怪..
炸鸡。香脆!
  这个面.每桌都拿噢!
真的好好吃~
  很新鲜的虾!
   竹笋。我不太喜欢~

    炸不知道什么。小孩子最爱吃!哈哈
     这就是招牌鸭肉啦~
嫩到......又入味! 赞!

吃饱饱之后逛逛外面的金山老街。
很好吃的冰沙! 有很多特别的口味~

下一站 : 金涌泉温泉会馆
其实这区都有很多温泉 :) 
我们这个是买入门票的.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比较贵 
进去之后还要再买个100台币的泳帽不知道为了什么。
不过设备很满意。有露天温泉,可以一家大小一起泡,可是温度不是很高
室内的[裸汤]温泉温度就很高. 可是..是男女分开的裸汤哦
所以我这次有很难忘的经历..我竟然脱光光和8pohKuan泡温泉... (≧д≦*)
另外还有很多不同的露天温泉哦!! 这是最令我兴奋的!! ♥♥♥♥

金涌泉温泉会馆
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3-3號
最好自己带泳装哦.比较方便~
好开心!!! ヾ(´∀`●)ノ
Sauna & Steam Room
有露天的也有男女分开的~~
这是薄荷的!
  牛奶~
8poh Kuan一边泡一边开口喝。
  桂花。据说泡了心情会很愉悦
由于我没有拍到人参汤的照片,
所以就让8poh Kuan出镜一下吧。  
  薰衣草味的. 根本下不了去 -.-烫死了
 
  啊我最爱的玫瑰!! ♥
   这是露天大温泉。
   最后: fish spa.
我真的不敢..所以做摄影师~
  在厕所里认识的新朋友。小苹果~

Enjoy完了之后 我们就要去 : 淡水.渔人码头
刚好太阳要下山了,很多人带着狗狗来散步哦 。◕‿◕。

   那那那又来了.又情人桥.....
8poh Kuan超好笑 xD

  淡水老街 - 阿婆铁蛋
我觉得好像别的牌子比较好吃..
  我快疯了 *゚Д゚*
Hello kitty人形烧! Hello kitty凤梨酥 和其他手信!!

走完淡水夜市之后,
今晚我们再回到 饶河夜市 :)
饶河夜市 真的很不错! 很多小吃哦~ 

可爱的猪头~
竟然又发现了这样东西!
赶快买来吃!! 很好吃啊啊啊啊..
生蚝fans.我不了解.哈哈
Spot到这位小姐..
曾经出现过在康熙来了的~
临走前买今晚的宵夜
今晚我们要大吃大喝!!

已经没力搭捷运了
所以我们搭德士回到民宿.
在便利商店大扫货!! ≧□≦
明天就要离开台湾了
今晚要大尽兴!
ヽ(*´∀`)人(*´∀`*)人(*´∀`*)ノ
超好笑的Hellokitty人形烧
我们拿到回去她的背后已经transform成小叮当的背 o.O
  累到不想动 
连头发都没力吹~
晚安 :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