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Wednesday, May 7, 2014

♥07.05♥ Bangkok Trip 4d3n 2014 ✈

♥07.05♥ Bangkok Trip 4d3n 2014 ✈
☺ Bangkok Trip [ Day 1 ]


足迹 : 
LCCT,Malaysia
→ Bangkok Don Mueang airport
→ Check in hotel, Bangkok city hotel
→Platinum mall

 期待了超久的曼谷之旅! 
我好想你吖親愛的曼谷 ヾ(*´▽`)ノ
 凌晨機 ✈
 趁他昏昏欲睡 我給他戴上我超可愛的墨鏡 哈哈!
 
 

大概8點早上到達 Bangkok Don Mueang機場
以為塞車的問題 所以我們決定搭巴士轉搭BTS
這是第一次呢, 我們搭A1 shuttle bus到mo chit BTS station :)
 
酒店靠近BTS Ratchathewi Station :)

 這次我訂回上次住過的 Bangkok city hotel
上次的曼谷之旅 : Day1 Day2 Day3 Day4
 
這次還可以提早給我們check in,好好~
 
 
浴缸每天都充滿愛意地看著我 結果我們的行程缺忙到沒時間浸浴 -.-
都是我的錯 爲什麽我又會犯回一樣的錯
只買了4天3夜 我發誓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了!!!  (  ̄^ ̄)
 

 放下行李休息了一下下之後 我們就出發啦
這個小吃還是一樣那麼好吃~
 

 Next station (‵▽′)╭ Platinum mall
大家都超級餓了
 
 
 媽媽肉碎面 :)
papaya salad的威力超恐怖 辣到整個舌頭麻痹..
 吃飽之後..滿格電!! 可以開始血拼啦!!  (*^皿^*)
這店是為我而開的吧!!我最愛的鴨鴨♥
連首飾都很美很可愛~!
男裝 :)
男士們逛到臉都綠了哈哈!!

 便宜又好喝的Black canyon coffee :)

繼續! 鞋鞋~
☺我拼命買,他拿到半條命 哈哈
 
逛到天黑 ˋ(′o‵")ˊ
(≧∀≦) 晚餐!超好吃的~~
 
路邊小吃 :)
 
今晚都累垮了☺ 晚安
 
  
 


2012 BANGKOK TRIP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