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♥13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1 ] - 2012

♥13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1 ] - 2012

今天就要出发去Bangkok啦!!
昨晚睡到死猪一样,更本没有他们说的什么兴奋到睡不着,哈哈!
起床准备准备,然后就出发去 LCCT 
反而这次是第一次去 LCCT, 之前都在 KLIA 的 ( ̄▽ ̄)
去到那边第一件事就是找东西吃 快饿死 而且超级早的
我不要吃快餐 所以就在不知道什么 Asia 吃 =3

我最爱的马来炒米粉 
 
小康康和我(还没化妆 -.- )


然后我们就找那些 Kiosk check in,直接 print Boarding Pass
真的很方便一下 (≧∀≦) 
找个地方,把我带的东西丢一半进去小康康的旅行袋,他的超级轻的! 哈哈!
(〃^∇^) 然后拍照 upload 等人 like 

  这个很重要,可以参考 
  嘿嘿
 


没事做,小康说去 McD 吃雪糕
然后菜亭和怀清也到了 他们就在那边吃汉堡 然后我在那边化妆 -.-
1:40pm 的飞机 (0’∀^0) 

   等待中...
  走去飞机中...
  快点和Airasia拍照! xD
 
 


上了飞机 :)
坐在小康隔壁的老外很友善
一直不停和我们聊天 分享他的经验 ⊙﹏⊙
谈下谈下很快就到了 哈哈

   The 云
    TheYivon
   The Kakhong and Yivon


飞机delay了 我们比原定的时间迟到机场.
Bangkok Suvarnnabhumi Airport,下次来就应该不是这里了,因为就来要搬了~
照着那个酒店给我的指示,走去什么gate什么gate,
看不到有人拿着我名字等我 ●´Д`● 搞到我还要在公共电话那里打去找人
幸好爹地有给我零钱 饿到要死的时候还可以买串烧卖吃 (*-ω-)
在这里我要说,泰国的公共电话很恐怖 吃钱好快!


找到啦找到啦!!!
 等那个司机去拿车大概等了300年...

回酒店. Bangkok City Hotel (●^∪^●)  
 下雨天有点赛车,说近不近,说远也不远.. 
1到达酒店就立刻和家人报平安 ❤ 
酒店lobby就有电脑开着facebook等我们!太贴心了!哈哈
check in,数钱.. $_$ 然后就出去找东西吃了,快饿死 (╯-╰)

 多么兴奋啊!
 拍下酒店房间~
 
 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 xD
 
  算下要带多少钱出去,然后把多余的放进保险箱

   绑头发 (^ω^)  



(*゚ー゚) 幸好雨差不多停了
走出酒店,往这个方向走 ► 我们要走去 Platinum Mall 附近
现在 night market 也差不多开了 嘿嘿
otw 路边有好多小摊子,我看到什么就买什么吃 ☺ 扫街!什么都试 

    这个是香蕉..然后按扁了拿来烤..
特别的地方就是没有香蕉味~
     这个是猪肉肠吧.很可爱的猪!! 
也是和这里的味道不一样的~




Pratunam night market令我很失望 -.- 还差过这里的pasar malam.
而且没有东西吃!! ○(#‵︿′#)○
然后我们就做了最错的决定!
就是 tut tut 车司机看到我们在很找东西吃,就说带我们去吃
本来我们不要,可是之后真的走来走去看不到吃的,又超饿,就屈服了
结果载我们去7星级餐厅  (#-.-)
什么龙虾海鲜,整间餐馆贵到超恐怖,一个顾客都没有!真的走都不及!
我们说要便宜点的,他载我们去另一家,比刚才那间好,
很多人吃,可是没有本地人,都是顾客,不是我们要找的,
可是我们超级饿,就算了~吃吧吃吧

    晚餐时间~

 




Tomyam!!♥♥♥


吃饱走过去对面街,看到tesco,
我们刚好要买矿泉水,还有shampoo什么的
结果看到那边整条街都是小食!! 就是我们要找的!! ε( ̄□ ̄)3 草枝拜.. 
气死我了!! 看到他们吃的东西特别,好像很好吃!! 可是自己又很饱.
买了东西截 tut tut 车回酒店,然后才开始看清楚酒店附近的地方
酒店出来向◄走有7-11,很方便. 进去7-11看到很多东西令我又兴奋了一下

 林家康傻掉了
他的海贼王=.=
 
 一天试2-3个口味!

 我买很多!! Bentagen ♥ 
很好喝啊,我喜欢!!! 带回去给妹妹她一定很开心!
 
 猪头!我们又见面了!!


出来过天桥去对面,天桥下面就有几个档口,也是他们当地的食物!
我们发誓,今天的晚餐是唯一一餐给人砍+ 不泰国的!
我们之后就要吃这些街边的,要吃我们在吉隆坡没有吃过的!!
走进小巷,有很多路边的小吃 ^_^


 就是这里!

 烤糯米。幸好我们只买1串,很剂 -.-

 不止芒果,他们的水果特别好吃的!
我最讨厌的黄梨也好吃
 
 不知道是什么,很多当地人买的
很香,很好吃 :D

 我吓到她了?
这个没有试到 :( 太饱了


要按摩也太夜了 :(
回酒店。
今晚就早点回去休息 + 泡浴~

  Bangkok City Hotel

  今晚的零食!

   我的bentagen ♥ 味道好像vitagen + yakult~
比马来西亚的好喝!!!

   最后来一张超素颜,
晚安 ♥




 

Other Link :)

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

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