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♥15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3 ] - 2012

♥15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3 ] - 2012

今天5点多就起身了 ( ´_ゝ`) 真的是超级早
因为那个扑街旅行社说6:45am就在lobby接我们了
酒店的早餐7am才开始 所以我们昨晚还买了杯面做早餐

  Today breakfast.
化妆前 :P

结果等到8点多,他们都还没来 -.- 然后还说今天不来了,
明天才来 ╰(‵□′)╯ walao我们钱都给了. 最后还要我们跑去拿回钱!
总之要奉劝所有要去bangkok的朋友,你们要小心这家旅行社,
IT IS A DAMN BLACK SHOP!!! 交了定金肯定后悔的 :(
[ Amazing Grand Thai Travel Limited Partnership ] 他们真的很他妈的amazing

等待的过程
 
 
 
 
 
 The Pokkai HamKaCan travel agency.
 

幸好最后我们有遇到一个超级诚实的taxi driver :) 很好人,
他载我们去拿回钱,还载我们去Floating market ●^∀^●
算了吧,不开心的事就算了,去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:) 
超级舒服的toyota innova taxi,我们在后面睡到fing来fing去
 1500Bath,不过其实车可以坐8个人,如果坐满除起来就不贵了
去到那边还要买船的票 :)

 等到买票的时候,吃我带来的三明治,可爱勒~
 
  我们 :)
 

[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]
要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
要去的时候,一定要和taxi司机说好这个名字
如果不是,有些不诚实的司机会带你去近近的翻版floating market.
 去到那边还要另外租船,算人头和时间的,看你要一个小时,一个半,或者两个小时
我们要两个小时,4个人,2000Bath

   Otw
 
  进去floating market之前,经过他们的住家
  
 特别吧。这个就是他们要从家里出去要用的车 xD
 
我们 :)
 
  [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]
  LV 专卖店
如果看到喜欢的店,船家会'挨'过去给你买
 
  参观弄椰糖 不敢过去玩,很多蜜蜂 -.-
 
   我们 :)
 
    很多这样的hamsap公仔 -.-
     我很好奇这个要来做么..
    对面的uncle是在看我吗?靓女leh..
 
     椰壳灯
 
     终于看到有东西吃啦!!什么都买来吃!!
 
 TomYam
  My love!!!!
 
     我油油的嘴 -.-
 
 骗人的椰水!! 20Bath,喝两口就真的没有了!
 My love too!! Mango sticky rice.这家很好吃!
 
 
 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也很好吃,有椰浆的,香~!
 这个面也是很特别! :) 
 
 好像kuey teow,可是很宽的



之后回去Platinum Mall :)
小康康要去 Shirtoria 选他的衣服~
 还看到有一层是卖童装的,可是衣服很小件 :( 妹妹不适合穿..
临走前竟然给我看到原来Platinum Mall有Zone B和Zone C! wtf ミ ゚Д゚彡
我们昨天走完了的原来只是Zone A! 我还大大声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说一天走不完!
然后还郁闷 (,,゚Д゚) 为什么这么大间 Platinum Mall没有卖鞋子!
原来..  气死我了!! 浪费了那么多时间!!!!
然后看到Zone B是卖很多首饰的,还有phone casing那些,可是我没有时间看了
我要去Zone C 看鞋子! Zone C 是包包和鞋子的
我喜欢的鞋子类型没有特别便宜,最便宜的也是250Bath,有些还贵到390Bath
可是款式很美,我就只好疯狂的买!!! 平底娃娃鞋  ♥♥♥

 很喜欢他们的袋子!
 
 童装也很可爱 :)
 又一家Naraya :)

 很多包包,可是我赶着要去看鞋子 :(
 试鞋子^^
 开始失控了..

 这种鞋子很便宜! 120Bath! 可是不是我的型 :(
 
 No other pose dy @@
 他帮我拿东西拿到要这样走 哈哈!
    现在流行这样的吗? -.-

看完鞋子都没时间了 :( 又超级饿
我们回酒店放东西,然后冲凉,然后就出去吃晚餐了 ^^
taxi司机介绍酒店隔壁的泰国餐,便宜又好吃 

    这间!
    我好丑 -.-
不可以少的,Tomyam!
炸虾!
蛋煎肉
炒杂菜.为什么没有萝卜!
还有餐餐都看到那个黑蘑菇 -.-
Can u see me? :D


都很好吃! 忘记了多少钱可是真的不会贵
然后我们就决定了去AsiaTique.听说是个新的,要去的night market.
所以我们就卸妆+穿得超级casual.
幸好按摩店的老板会说华语,和我们解释怎样去,要坐地铁去的,还要转车
酒店可以走到去地铁站的 :)

其实就像游客在拍这里的Hang Tuah站 哈哈
 
 小康康在买票
  来拉来拉!
 到了哪个站,那个灯会闪的
 
   就好像你拍这里的Bandar Tasik Selatan牌..xD


我们去错了站,因为问地铁的人,他们以为我们要去的是 Patpong night market.
其实Patpong night market就好像Ci Cheung街这样的,
之前上网找资料的时候有看过,只是我们今天不想去
听说这个night market很多扒手,要去的话要小心
我看到他们很光明正大卖4仔!!!
正确去AsiaTique的站是 :  Saphan Taksin
到了之后你要走去坐船,问人吧,那边的人会和你说的
去到AsiaTique之后发觉我们错了 -.- 更本不是什么night market
是个很高级的地方..开始计划下次我来可以安排一个晚上在这里fine dining :)
很美很有feel的 (*ゝ∀・*)

  Patpong night market附近有很多好像很正宗的日本餐厅
   上到船啦 :D
   到啦 ^^
[ AsiaTique ]
   什么night market?! 很高级啦 -.-
   又和naraya见面了!这间很美!
 
   这里的牛仔裤真的很便宜 =_=
 
   这只狗...很好生意 (*゚ー゚)
几多人给钱它 我还听到香港游客说,
我们给钱他,叫它不要再站了..(因为他的主人逼它站,然后dam着那个桶)
  坐最晚的船回酒店 ^^
  Otw :)
  很满意我买到的鞋子 ^ ^ 6对而已 :(




 

Other Link :)

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

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