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♥14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2 ] - 2012

♥14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2 ] - 2012

第二天。
今天很早就起身了,因为我们要去Pratunam morning market :)
拜托不要好像昨晚那个night market这样 -.-
Pratunam morning market在Platinum mall附近,可以说是对面.
和tut tut司机说,他们会带你去的~

我们今天的衣服颜色...嘿嘿 :)
 没有时间吃早餐
走过偷酒店的包和面包 xD
  洗了头头发还湿湿? Don Worry,
坐 tut tut 车吧!

 
  
司机用性命担保说Pratunam morning market没有那么早开
然后他知道我们明天要去Floating market,
所以他说载我们去一个旅行社,看他们的配套,
当然,司机有得抽Commission.
去到看到配套好像ok,决定了之后我们就付定金,明天早上就去!

  看配套ing.
   为了给司机有commission,
我们假假看东西 xD 我们真的太好人了

然后才去morning market. 果然司机没有骗我们,是9点开的 (o゚ω゚o) 
一开始你会给几档阿嫲衣吓到..然后走走下就看到适合我们的衣服了.

   Pratunam morning market.
有些还没开呢 
   有在HatYai的感觉!
 
    很多地方都卖比基尼,
我推测是买了去pattaya穿的 (´∀`) 侦探的头脑 

走走morning market,你会不知道为什么会走了出来
然后看到几个大厦,其实是shopping centre里面就有蛮多东西卖的
有时间的话都可以进去逛

走到一半看到这个,说过了,
看到什么都买来吃,什么都要试! :D
选sweet pork,配糯米饭的,很厉害好吃!!!!!
 买!
 
  吃!
不知道是什么,很好吃,只是有点辣 :)
 
   我的技术~ :D
    进了一间叫Indra Square的
买包包 ^^
 
 
     买多多都不怕,
有个全程帮我拿东西的人,嘿嘿 :)
 

  哪里都可以看到这样的烤肉
很好吃的 :)
   另外一种烤肉
 
    虫!!!
         他们的水果真的很美!
 

买包包的同时,小康就去跟人沟通问人家哪里有好吃的
哈哈,真的饿了,买完包包就没有力逛Indra square了,
直接找东西吃,找到出来外面.哇难找到 -.- 
幸好有个中国人,在泰国工作的,带我们去一个小巷里... 
Tomyam米粉! ♥♥♥

         就是要吃这种街边的感觉! :D
  其实他们的东西包括tomyam都很咸,口味很重
桌上竟然还有调味料....
 
   很正宗的感觉 :))
 
  开心 ^^

吃饱有力气了,再滚回去Pratunam morning market,
这次开完了吧~ 可以开始买了吧!! 哈哈!!
东西真的很便宜, ミ ゚Д゚彡 每档看到价钱我都有要疯掉的感觉,
有一堆档口是买1件都便宜,之后走到的就要买3件才有那个价钱~
上衣多数会是120-130Bath一下,就是大概RM12-13(≧∀≦) 
温馨提示: 女装就在Pratunam Morning market买吧,别浪费时间在Platinum mall看女装了.
我们买到不够落力,因为对Platinum mall抱很大的期望,以为要去那边才买.

  Pratunam morning market
这些高腰裤100Bath - 150Bath而已!
 
  这一幕一定要拍! 就是RM5 而已!!
   如狼似虎。
不够size有点难找,cutting有问题,我要找32寸腰的裤子 -.-
强调 : 真的是cutting问题

之后就跑过去Platinum Mall
在 Swensen's Ice-cream 吃冰淇淋 + 休息
这是来到bangkok一定要吃的,很便宜,而且可以刺激我弟弟 ψ( ̄︶ ̄)ψ 
一杯冰淇淋109Bath,没有tax的! 

   Swensen's Ice-cream
自从leisure mall的关闭之后我就没吃过了.. 
 
 
    白开水不用钱 :D
   要拍美美啊,我要给我弟看的,
他最爱的冰淇淋 哈哈!
    小康最爱的snickers.
     把他的车厘子抢过来~
    我不敢吃那么巧克力的 :( 怕喉咙痛
 
    我们 :)

 

吃完之后就开始走Platinum Mall啦
 真的就像是我们的金河,连价钱都像! (─__─) 问价钱,
全部都是290Bath(RM29) 然后买3件wholesale, 250Bath 
妖 我去time square买不好? 好奇为什么会有人说Platinum Mall的衣服很便宜,
还高过我的进货价啊 -.- 逛到完全没有欲望,开始后悔了
觉得刚才走Pratunam morning market不够诚意!

    乱乱拍 :P
    什么东西啊 -.- 真的吓到我
Me + HuaiQing
 

走到完全闲掉。
然后走到有一层, 全部是男装的,
反而男装的价钱很值得买 -.- 真的超级便宜! 便宜一半以上!
结果买到最过瘾是男装,梁轩慎超幸福,我选了很多件给他~
林家康回酒店休息了,所以他所有的衣服都是我帮他选的 :D
他一定会佩服我选衣服的taste!

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要买!!
 
Hor!! 你们在做什么?!!?
男装 :) 
 
有点后悔..早知道我也买两件啦!

超级推荐这家.
和padini差不多,质量又好,可是价钱便宜超级多!


脚累到没知觉 -.- 感觉脚已经不属于自己
回酒店 :) 要放下东西去准备吃饭,超级饿!


嘿嘿^^

乱 @@

哇我好喜欢这张!!
 包包
 
  准备好要出去了 ^ ^
 出酒店,过天桥去对面找东西吃 :))
我们说好了要来吃街边摊 ^^ 扫街!
  BBQ 海鲜,其实很便宜啊
 
   Giant Sotong? 这个比较贵,100Bath
    很肉感的烤肠。真的dam dam肉
 决定了吃这家。
站在那边看了很久,就是可以选冬粉,或者面
放青菜,肉,海鲜,有点像汤,又有点芡的feel + 还有放鸡蛋
他们真的是只有本地顾客,因为连menu都是全泰文,
我只是看到最贵的也就是50Bath~
order的时候很搞笑。指指指,还有点头和摇头而已。哈哈!
  Dinner tonight :)
   料,有蟹娄!!
    ok哒! :) 好吃!
 
   我和我的烤虾 ^^
很大的虾,整串lidi都是虾 D: 没有空出来的位子 100Bath
 吃完之后时间算早,
 所以我们打算去一个好像很出名的night market,KhaoSan road ヾ(o´▽`)ノ
要搭车去的,完全不知道在哪里
最好你可以找到一个很不错的tut tut司机,和你谈好价钱可以包载你回
因为通常去一个地方不贵,可是回的时候就会给人当水鱼砍 -.-
司机很好,说10点回来载我们 :)
衣服完全没有便宜,不过可以逛逛+买吃的,
if你要吃昆虫,可以来这里,什么蝎子蜘蛛都有!

    我们 :)
 
 
 
KhaoSan Road :)
 

  水果真的很开胃

   就在路边按摩 ._.

    另外一档有蝎子很高级的不给我拍照 :(


逛完了回去酒店附近的按摩店按摩
脚都快断了  ((*/Д\) 

按摩time.

 
 
 今晚的零食 ^^


 
 

Other Link :)

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

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