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May 9, 2014

♥09.05♥ Bangkok Trip 4d3n 2014 ✈

♥09.05♥ Bangkok Trip 4d3n 2014 ✈
Bangkok Trip [ Day 3 ] 

足迹 : 
→ Union mall
→ Big C supermarket
→ Vertigo and Moon Bar,Banyan tree bangkok

今天一大早就聽到酒店下面很吵 
原來是遊行呢 (>﹏<) 好像又要亂還是什麽的
家人們在kl看到新聞肯定很擔心呢 
不過還好除了塞車沒有怎麼影響到我們 :)

由於時間不夠 我們實在沒辦法跟著行程 ((*/Д\)
今天又臨時改了行程 calvin建議去union mall
我真的沒聽過呢 可是他說到衣服很便宜 就去吧!! (^∀^)哈哈
 是有衣服賣 比platinum mall少選擇 價錢和platinum mall差不多
我覺得鞋子比較多呢!! 我也有好多收穫 哇哈哈哈哈

沒有fitting room是這樣試褲子的呢
 好大對比吖....
 
 這是我發現的!! 好特別啊!
你可以自己搭配人字拖的底是什麽顏色 人字拖的"人“是什麽顏色
還可以加字體或是卡通鉆! 就是因為可以加黃色小鴨
不喜歡穿人字拖的我也立刻買一雙!

 
如果你不知道應該怎樣配顏色 可以這樣看^^
 
我的小黃鴨拖鞋! 可愛吧!♥♥ 價錢才不過200baht哦!
 

我們買得太忘我了(๑→ܫ←)連午餐都隨便在food court吃就算了
之後趕去 Big C 狂掃紫菜和媽媽面!
我們的米奇情侶裝~可愛吧! 在platinum mall買的 我的是穿和服噠!
 
媽媽面~
 
也太誇張了吧 才99Baht -.-
 ok差不多了lol
 

  買完了趕快回去放東西和吃晚餐!
今晚的晚餐我們點得很瘋狂
終於試到涂滿鹽巴的烤魚啦~ 昨晚賣完了呢

 

今晚的節目 → Vertigo and Moon Bar @ Banyan tree bangkok
這是我做了很多功課之後選的 嘿嘿
LINK 
 
  
 
 
 

今晚終於可以享受一下泡泡浴了!! (´∀`) 
 

收拾行李的幕後工作哈哈
明天就要回去了啦 T_______T 時間好緊迫
   



2012 BANGKOK TRIP 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