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May 10, 2014

♥10.05♥ Bangkok Trip 4d3n 2014 ✈

♥10.05♥ Bangkok Trip 4d3n 2014 ✈
 ☺ Bangkok Trip [ Day 4 ]


足迹 : 
Chatuchak weekend market
→ Bangkok Don Mueang airport
→ Back to malaysia

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(´I`● ) 可是也是星期六哦!
是我第一次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(ノ´ー`)ノ

OTW♥
 
到達啦! (^ω^*)
 
真的超大的!還有分很多section
我們肯定不夠時間走啦  (〃ω〃)
果然什麽都有賣!
 
  
 
 
必須推薦這個手工製的貓頭鷹♥
我真的好喜歡吖 可以寫名字
還可以買一家人的人數寫上爸爸媽媽和孩子的名字♡
 
我們這一家♥♥♥
  
 YIVON♥
btw我的鴨鴨t shirt可愛吧!!
它還駕著充滿泰國特色的tuk tuk車!! 
 
TROLL face的 t shirt ^^
 
接下來是小食 :)
 
左邊的鵪鶉蛋好好好好好吃!!
 
另外就是這個必買的coconut icecream!
這樣的天氣 真的是絕配!!
  
3點前我們就要回到酒店了 :(
幸好還有時間給滿身大汗的我們洗澡
由於不知道暴亂還是遊行的問題 我們要提早很多很多去機場
怪只怪我有一班很愛吃麥記得朋友●´c_`●
 
 
 
  之後再去吃日本餐 哈哈 時間太多
 

上機前~
  
 

 上機前大概12點才到KLIA2
等行李等了千百年 
 



2012 BANGKOK TRIP 

我的May2014曼谷之旅 :)
 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