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♥16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4 ] - 2012

♥16.08♥ Bangkok Trip [ Day 4 ] -  2012

第四天。Last day in Bangkok ∪﹏∪
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吃到酒店的早餐了(*^皿^*)
看 foursquare tips 说酒店的早餐很不错呢,
可是我们睡迟了,所以很多都吃完了 (>﹏<) 

 我们今天穿新买+一样的衣服 ^^
我比较吃亏 :3 因为她们两个高高瘦瘦,而我看起来就短短的 -.-
 
  早餐时间^^
 
   其实给人吃到8899了..
 
    不过我们也拿超多!
 
 
 

( ̄▽ ̄) 我们今天要很有诚意的去走多一次Pratunam morning market..!
今天大买特买!! o(‵▽′)ψ
最开心的是终于买到裤子给我的宝贝妹妹了 ♥
妹妹现在不大不小的size很难找衣服呢.. 还要是很可爱很流行的高腰裤! (●^∪^●)

在 Pratunam morning market 拍的 :) 
 
真的头发! omg!


然后我们去indra square里逛逛,
以为要去里面买bra,可是里面那个卖很多bra的卖家是癫的,大家要小心。
在泰国遇到的好人,要好的话真的超级好,
可是遇到的pokkai真的很厉害Pokkai -.-

他一直在里面喊'无也卖'
Indra square里也有便宜货啊!
这些dress 100Bath 而已! 就是RM10. 吓死人!
我今天要买这个红蓝白来装我买的东西 xD 哈哈!

这家T-shirt的图案不错啊 :) 我买了好多件! xD
I know you want me. Hehe!

逛完了看到 Black Canyon Coffee, 才想起很多blog都说不错的,
所以我们去试试,顺便休息休息 (〃^∇^)
价钱不会贵耶,比起starbucks. xD 好喝!

  有Canberry的咖啡。
  我的chocolate chip ^^
 Cappuccino :) 送饼干
 我~
 


 我们~


 价钱不会贵 :)

Black Canyon Coffee ^ ^

然后小康去买麦当当吃 :)



之后我们才发觉到我们没有买到紫菜和maggie面

千辛万苦的问路人之后,他们说我们要过去Big C,Central world附近
我们就坐tut tut车过去了. 很不幸的,大塞车..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 (u_u*)
去到那边我们还要赶去换钱, 那边附近的Super Rich是传说中rate最好的钱币兑换商
我们真的没有时间走了 很难过 有很多地方都没有走到
Central world都是我们在外面拍照而已,那几间商场都没有走到
去到Big C,上去类似Tesco这样的地方买紫菜和maggie,
其实并没有特别便宜.应该是我们找不到便宜的吧

Central World.我们会再来的!!!



又是大塞车的时间了,一塞车就不可以坐tut tut车,
他们会开天杀价..

真的很好吃 :( 想买完他!!

很多牌子 -.- 眼都花

真的没有特别便宜..




买完紫菜和maggie以为还有时间可以逛逛,

怎知道外面下超级超级大雨..我们想过去对面逛的!!!
钱我都换了 ミ ゚Д゚彡 我真的想哭了!!
 躲下雨,可是感觉上雨没有要停..
塞车时间+下大雨,我们更本不可以搭tut tut车了,
肯定赶不到回去..因为5点半要回到酒店去机场..唯一的方法就是走回去了.
这时候发现原来central world在酒店附近而已! 
我们就去watson一人买一件雨衣...............
拿着一大堆东西,走回酒店..  (~__~)

 狼狈 -.-

 
  辛苦你了,抬两箱面还有我买的整包红蓝白 :/
 
  终于回到酒店了 :( 鞋子都湿了!! 幸好不是新鞋

 

还有时间,所以我们又去酒店隔壁吃泰国餐 :)
5点半酒店的taxi才载我们去机场, 
 (=・ω・) 8:25pm的飞机 
吃到超级饱,一个人才不到100Bath!便宜!

  7-11买的超级长hot dog xD
 
  路边炸鸡
 
   Bentagen!我要带回去给妹妹喝!

    炒饭 :)

     Tomyam~

    炸虾!



酒店的airport transfer,
airport → hotel 600Bath, hotel → airport 400Bath.
5点半就载我们去机场,所以我们很早久到了
整理行李...要寄仓~ 称了之后才知道我们买多了一倍的luggage weight!!
╰(‵□′)╯ 我就说了我们买不够!!!!!!!!!!!!!!
check in了之后大把时间 :) 就到处逛逛
结果没有留意时间..差点就上不到飞机. 很够力刺激 -.-
从bkk →kul的gate是最后最后最后最后最后的一个gate!!所以千万不要last minute才赶去,
真的会跑死你  (#--)

   整理中..

  排队时....


  Bye bye ler Bangkok..



回到家已经12点多1点了
这次bangkok之旅很开心,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国去玩.
(〃^∇^) 谢谢爹地妈咪+小康康的sponsor 
钱大概用了RM1.5k
很可惜的是因为我真的很无知和撞很多板下,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..
没有时间走完整个Platinum mall
没有时间走Siam Paragon还有Siam什么什么
没有时间走Central World那一代
更不用说新开的MBK和Terminal 21
还有很多我想吃的食物..( ´_ゝ`)
所以决定了明年要再去一次!!! 这次要去最少一个星期!! 

  Dalang~





 

Other Link :)

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

  
    

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