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♥03.03♥ 马六甲❤

♥03.03♥ 马六甲❤

今天去马六甲吃吃东西 走走 (●^∪^●)
大概3点才出发..去到..忘记了几多点 =_= 嘿嘿

Otw 当然要拍下照啦


今天天气很..晒一下
大大个太阳 ( 。-_-。) 好晒好热啊啊啊

到了!! Jonker Street ^^

又来这里拍照了 xD

还有这里.. xD

和这里~哈哈

又回到jonker street啦

吃Cendol先 :)
啊 我很想念这个!! 真的很好吃!!

Aftertat..波波鸡饭!!



吃完了到处走走 去店里走走
看看衣服 :) 可是没有看到喜欢的
夜市开始开门了 所以我们要等走夜市 嘿嘿

啊!! 冰糖葫芦!! 我很想念你


走走夜市 然后看到这个冰棒很可爱
买了lime来试试 哦 好甜 =.=

有几神奇? @@



手工香皂
在这里逛了很久
真的很厉害 全部都弄到我很有想买的欲望 =_=



逛累了 在这里坐下喝东西聊天等消化
如果有过夜我一定去喝酒 有那个气氛!! 唉



Satay Celup!! ❤❤❤❤
我想吃很久了 哇 满足 :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