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♥07.03♥ 早起的bird bird有虫吃 (。◕∀◕。)

♥07.03♥ 早起的bird bird有虫吃 (。◕∀◕。)

今天我很早很早就起身了 其实只睡了2-3个小时 (u_u*)
因为想陪妈咪吃早餐 不要她一个人吃早餐等公司开门
载了弟弟上学 就和妈咪去吃早餐
妈咪带我去吃一家苦瓜米粉 真的很好吃咧!!
(。◕∀◕。) 然后还去了 Happy Garden 的 Pasar Pagi..

我在Pasar pagi..真的很罕有 =.=

我就觉得这个萝卜很可爱


然后就上班啦
今天妈咪教我 key in UBS (〃^∇^) 学到新东西了 很开心!
其实ok啊 不会很闷啊 我会把所有东西 key in 完的! 嘿嘿

Lunch time 和 ken 还有妈咪吃泰国餐
可是我好眼睡啊 ((*/Д\) 一直听到他们聊天的声音越来越远
意识很模糊 =__= 游魂

超级辣 -.-


载弟弟去补习之前 一起去吃Pizza Hut.
可怜的妹妹生病了 :( 希望她快点康复~
然后就熬不住回家睡觉了 以为要小眠一下下
怎知道睡到12点才起身 owh我真的太累了 -.-

Pizza Hut 也不错啊

我和妈咪 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