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March 23, 2012

♥23.03♥ Lamborsaga 一岁生日

♥23.03♥ Lamborsaga 一岁生日


今天也是要早起 因为婆婆要复诊
可是没有昨天那么早 妈咪载了弟妹上学才回来和我再一起出门
今天睡得很饱 感觉很不错 ヾ(*´▽`)ノ 嘿嘿嘿
今天直接在医院等婆婆复诊完我们再一起回去

我的lamborsaga生日了 1岁了 嘿嘿
我会好好爱你的 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别养蟑螂 -。-
(⊙_⊙;) 车有蟑螂好恐怖 蟑螂可以绝种吗?

弟弟今天突然提早补习 搞乱我的计划 =.=
我要载了他去补习 才赶到UCSI交assignment..
我很久没有回来了 有点感触 (╯▽╰)
以前差不多每天都要回来上课 然后在学校里一定会遇到很多熟人
一直打招呼的 现在回来 +﹏+ 每个人样子都很陌生...
交了Co-op 3的assignment,希望一切顺利 :)
我Co-op 1和2的成绩出了叻 我现在才知道 -.-

我真的好运 :) 遇到的老师都很愿意帮忙
还有同学 尤其是芥菜 我都一直问她♥爱你啊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嘿嘿
还有我妈咪 ♥♥ 一直为了assignment烦她 都是她帮我的 Love u~
希望co-op3的assignment都会没有问题

然后被再被爸爸打乱 =.=
8点要到家ready等载他去车站 我晚餐都没吃!!!
然后等到9点半差不多10点才出发 (‵^′) 我等到都睡着了!!
之后才回去康乐吃点东西 见见房客 才可以回家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