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♥24.03♥ ioi mall with mummy+mui

♥24.03♥ ioi mall with mummy+mui

我妈咪真的很伟大 很有爱心 等等.. @@


今天1开眼睛 感觉还很早 结果是2点下午 -.- 我的时间又乱了
然后我还想再继续睡 ⊙﹏⊙ 可是还好我还会逼自己回复whatsapp 慢慢醒过来....
然后妈咪回来了 感觉很饿 就拉妈咪和妹妹陪我去 ioi mall :)
吃了东西 就到处逛一逛 在sasa还有daiso买了些东西 ^^
一直和妈咪逛珠宝店 逛掉了很多时间 哈哈 :D

在珠宝店里 灯光是特别好看的!! :)

在等妈咪和妹妹排队拿气球的时候...

我的twilight part 2!!!!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!!! ♥♥♥♥

和妈咪妹妹回家之后又决定出来吃宵夜
你看 我妹妹的样子 还真的很抵惜♥


突然有那个感觉 想把头发剪短 然后烫卷一点点
其实我一直是在很努力把头发留长...
觉得头发掉很厉害 还有天气热的时候又觉得长很热
还有想改变一下 还有想减掉干的坏的
可是偏偏到我想剪的时候 又觉得..ehh长头发好像也不会很难看啊
然后又觉得 今天头发怎么特别滑 =.= 玩野吗?
很怕很怕会后悔啊.... :( 怎么办

天时地利人和...我要买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