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March 25, 2012

♥25.03♥ Book vouchers!

♥25.03♥ Book vouchers!

星期天。
睡饱饱才起身 :)
已经是傍晚了 哈哈
去Leisure Mall 因为要去popular买东西
买到好爽啊 我一直选那种小孩子的文具 好可爱 ♥
买了颜色笔和蜡笔给妹妹,也买了点文具给妈咪
另外留了RM100给妈咪和弟弟买书看 :)

我只用了RM100 ~

那个草莓剪刀好可爱啊!! 还买了卡通笔和尺


买完之后去Sri Petaling 约了QiangVin
一起吃我之前在网上看到的 【咸蛋米】
终于找到在哪里了 Restaurant 83 找到我们... @@
果然没令我们失望!真的很好吃 很香 可能因为我很喜欢那个咸蛋的味道
另外它们的奶油给很多蛋丝!! 一定要带妈咪和妹妹来 :D

QiangVin+我

点了这些 不够饱 再加个伊面 哈哈

咸蛋米
因为我的电话套子 所以一直有Hello Kitty的影子 哈哈!!


吃饱之后 second round
去【水研社】Drink Tea 》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
之后Kuan和Carmen也来join我们 :) 3838!!

好甜 =.=

很好玩的游戏
King of opera
玩到我一直笑一直笑 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