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uesday, March 6, 2012

♥06.03♥ 新的手链 (*^皿^*)

♥06.03♥ 新的手链 (*^皿^*) 

今天本来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
ミ ゚Д゚彡 我真的是生气到想尖叫那种..
那个死人运输公司 竟然一而再 再而三的漏掉我的包裹(#‵′)凸
等了一个星期多 还敢敢和我说忘记上飞机 Tmd -.-
已经退钱给两个顾客了拉 我很心痛啊啊啊啊啊啊!!!

原来生气真的很不美 :(


放工之后妈咪陪我去cheras
下好大雨 所以我们躲进 leisure mall 了
❤ 和妈咪在 Kenny Rogers Roasters 撑擡脚 聊聊天
(・∀・) 然后妈咪看书 我买我的chatime

我和我的宝贝妈咪


去321k 想叫妈咪帮下眼 帮我看耳环 我妈咪看首饰很有taste
到最后 妈咪觉得全部耳环都太小了 因为我要找心形的 可是款式不多
但是妈咪却看到一条手链 很美啊啊啊 戴上去之后我就不想摘下来了 :(
可是我是买不起的 (๑→ܫ←) 妈咪也觉得很美 所以她买给我了 ❤ ❤ ❤
谢谢妈咪 (〃^∇^) 本来心情很不好的 可是现在一扫而空了 嘿嘿

真的很美哒!!!


买了甜甜圈回家做宵夜 很好吃哒 (*^皿^*)
妈咪陪我去收租 之后就回家啦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