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♥22.03♥ 不够睡的司机

♥22.03♥ 不够睡的司机

今天超级早起身 我只睡了可能半个小时 -.-
答应了婆婆+妈咪 我今天会早起 然后载婆婆到sunway医院
婆婆要做另一个眼睛的手术了 那个白内障 哦好可怕´□`
载了弟弟妹妹上学 然后和妈咪婆婆一起吃早餐
然后就去sunway医院 (*-ω-)职业司机 没办法 妈咪不会路

我勒索我妈说她不给钱我我就把她睡觉的照片upload fb
还要tag她所有朋友哈哈哈哈 :D
我妈看到会发飙吧 哈哈哈哈!! 可怜哦她 整天不够睡


去到那 等医生看
然后就安排婆婆去day care 要做手术了
帮婆婆register了还有买了吃的之后
我和妈咪就回去office~ 要傍晚才来接婆婆

在等医生的时候....



我妈 天下无敌孝顺的女儿


感觉今天超级忙 还有累
一个超级不够睡的司机*´ω`*
载弟妹放学 然后傍晚再回去接婆婆
和妈咪吃完晚餐之后 就回家
顶不顺 =_= 今晚大睡觉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