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August 10, 2012

♥10.08♥ 买了相机啦啦啦啦啦啦 (´∀`*)ノ

♥10.08♥ 买了相机啦啦啦啦啦啦 (´∀`*)ノ

今天很早和妈咪一起出门☺
载了弟弟妹妹出门之后,和妈咪一起吃点心♥
我们两个胃口真的很小..吃点心的时候啦!哈哈

吃午餐的时候溜去 Viva Mall
因为bb告诉我那边有 Camera Fair,刚好妈咪也是要过去Viva Mall,
所以妈咪陪我去那边 lunch, 顺便看相机 :)

这个Camera Fair真的蛮大型的 (=・ω・)
比我想象中大
看了Panasonic,Nikon我直接放弃了..就去看Olympus
真的是缘分注定 (*´∀`*) 我看中那款有便宜耶!!
送这个送那个.. 她还帮我和妈咪拍了张照片现场Print给我们
妈咪说颜色不错 然后决定要买了
妈咪说送我,当是生日礼物+毕业礼物 ●^皿^●
好感动啊 ❤ 本来以为要自己买的呢 妈咪真好
妈咪还买多1块电池给我 怕我去 Bangkok 会拍到一半不够电

  我们真的不像两母女吧..
  我的新宝贝♥ 我会好好疼你的

晚上载弟弟补习
看到开始卖月饼了哦!! 我想吃月饼了 ♡
想自己弄可是真的很懒很懒..
然后和弟弟去【水研社】喝东西 :)

  月饼~
   为了他不喜欢 -.- 不给我买醋喝!讨厌的 (☆´д`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