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♥12.08♥ 换钱 + 收拾行李 (●^∪^●)

♥12.08♥ 换钱 + 收拾行李 (●^∪^●)

Unagi~
我也搞不懂为什么这些配件很适合林家康的脸。
 
要把全部护肤品和化妆品弄到最小化!!!

今天跑去MidValley
听说金河和MidValley的rate最好,所以要去换钱
首先去SushiKing吃东西先 >﹏< 饿死!
结果换不到多的 :( 就是我们的RM10都换不到100Bath ╯︿╰
我换很多,换4个人的钱,所以很明显的感受到那个‘差额’ -。-
 买买东西,然后就回家收拾行李了(●≧ω≦●)
明天就要出发啦! 很紧张很紧张!
回到家收到 Peter 舅舅托妈咪拿给我的红包,
说我第一次自己出国,给我利是,希望可以顺风 :) 哇突然觉得舅舅很细心
收拾东西到半夜,到我妈咪拿着第二个红包山来,
突然有过年的感觉 (o゚ω゚o)
爹地刚刚夜机从奥洲回来,和妈咪一起给我的红包,
还蛮大封一下,爹地还把他之前用剩的泰铢全部塞进去包括零钱 (⊙.⊙)
妈咪千叮万嘱我要小心要小心
感受到爹地妈咪真的很担心我 ❤ 我一定会很小心很小心的,
果然越长大会越明白爹地妈咪的苦心,爱你们 。◕‿◕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