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August 30, 2012

♥30.08♥

♥30.08♥ 

弟弟没上学,抓他陪我去邮局寄包裹 (*^▽^*) 
去邮局之前陪我们的宝贝妈咪lunch先~
寄完东西顺路经过去买Koko Green喝 :)
Grapefruit Yakult ^ ^ 好想念!

我弟弟被我逼疯了
硬要他和我这样做。哈哈


本来今天晚上要去找Carrey姐姐,看她的比比
可是时间迟了,所以决定下次再去 :(
饿死了 在desa petaling附近找东西吃..
然后和弟弟去买记蛋挞,回家做宵夜  ♥ 

已经超级饿了还要选到一间超级慢的扑街餐馆
 
记蛋挞】
 
  我叫他学Lynette,拿汤匙来挖 哈哈
  留意看就会看到我弟弟Liam我的KaLaTai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