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uesday, August 28, 2012

♥28.08♥

♥28.08♥

(。・ω・) 今天节目很丰富
早上很早起身,忙完之后去找小康康lunch.
本来想吃Kenny rogers可是还没开 (-ω-`。)
然后就过去Tappers Cafe吃~我好饿好饿好饿..

我 :)
他 :)
我真的好饿啊啊啊...
 

然后从 setia walk 出来, u-turn了之后久到tesco puchong,
Bb的 break time.可以陪她吃东西 :)
因为我吃饱了,所以bb很开心她这次终于可以吃McDonald.
和bb聊天聊天♥
之后才去拿相机和相纸 :) 要补货了

  看她几开心。
 
  我也很开心 :P 因为偷拍到bb的傻样

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~  (´ε`*)
晚上又要出去交货..
交完货去【锦选】吃点心
我想吃包想了几天了!!!! Finally... (●^∪^●)
 
  为了满足自己,我叫大包!虽然吃不完 xD 呵呵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