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♥12.11♥ Start Lamor2 (〃^∇^)

♥12.11♥ Start Lamor2 (〃^∇^)

同事从香港买回来的手信 =)
一直下雨一直下雨. 弄到我不想出去.
全靠这些饼干才没有饿死我
不知道我们一家的香港之旅几时才实现
爹地妈咪更本走不开. 哎 :(
今天晚上约了个顾客面交 ^ ^ 嘿嘿. 
还蛮不错 出了相机 :) 我会加油的! 
今天开始了我的第一包 Lamor2
我的痘痘印....(๑→ܫ←) 希望真的有效啦.

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