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
♥24.11♥ Kuan Convo + Twilight~! (*^皿^*)

♥24.11♥ Kuan's Convo + Twilight~! (*^皿^*)

今天是8poh Kuan的diploma毕业典礼
可是只有我和Carmen去.. 
幸好还有Carmen载我去 (〃ノωノ) 我真的不会路
恭喜啦8Poh. 还有Degree呢! 
 
  我们就是SSJG! 哈哈!
 

 


 

今晚去Paradigm Mall
可是不知道塞什么车 搞到我很迟才
没有时间逛街了 =(
幸好还有时间吃晚餐~
第一次试 Fish & Co.
Ok的. 就是很Fish and Chips的 Fish and Chips XD

  这个鱼其实是垫碗的!哈哈
  
  很好喝的汤. 有萝卜有马铃薯~
 
  Fried Calamari ^^
 
    The best fish and chips!
(名字来的.哈哈!)
 
    Seafood Baked Rice~
 

吃饱逛一逛之后就到时间要看戏啦!
ヾ(*´▽`)ノ 很开心很兴奋.我等很久了啦!!
[ The Twilight Saga: Breaking Dawn Part 2 ] ❤
真的很好看很浪漫 :) 果然没有令我失望

第一次在Paradigm mall看戏 :)
 
  Movie time ^^
 
  [ The Twilight Saga: Breaking Dawn Part 2 ]
 

 

 

 

etude house 买的
我看我是为了它可爱的包装买的 xD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