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♥28.11♥ 窝心的顾客 。◕‿◕。

♥28.11♥ 窝心的顾客 。◕‿◕。
 

和弟弟昨晚弄的茶叶蛋今天带去公司请大家吃
真的很好吃下喔 (●ゝ∀'●)
放工之后去facial
快喝完一盒Lamor2 我自己觉得好像没什么效果
痘痘印还在 ((*/Д\)
可是美容师说我皮肤没那么干了 比较有水份了
不知道呢 继续第二盒看看吧

 
今天收到一位顾客,从德国买回来给我的糖果,和其他小礼物
虽然经营网店要用很多时间,有时会忙到很夜很累.
包裹延迟的时候,真的会PikCik到疯掉
可是这真是我的兴趣 :)虽然不是说赚很多很多
可是我真的做到很开心
尤其是遇到这么好的顾客 ❤ 好感动
我会加油 好好经营 GgCollection.net 的
。◕‿◕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