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♥15.11♥ D.I.Y. YummY PorridgE (*゚ー゚)

♥15.11♥ D.I.Y. YummY PorridgE (*゚ー゚)

今天妈咪[竟然]没有上班
妹妹就跟着我.我打算快点做完我的东西就早点回家.
幸好妹妹有ipad和小狗 所以她感觉很忙 哈哈

我都不敢好像她这样抱这个小狗 (´∀`) 
 

做完东西 要上车的时候竟然开始下大雨 -.- 狼狈
去买了点材料 今天有mood要回家煮东西吃

材料很简单. 
必要的是 : 我最爱的萝卜 
然后花生和罐头鱼.
 

要弄粥吃 ^^
其实很简单啦 我就说煮东西难不倒我
只是看有没有mood而已
米+很多水+萝卜+鱼 全部丢进电饭煲
是有点太过稠而已 我觉得好吃的
妈咪和弟弟也说不错 嘿嘿 xD

 Made by VonVon ^^

Ohya! 家里来的新佣人
等了好久才收到呢. 嘿嘿

iRobo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