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♥30.11♥ Dinner with Mummy :) Korean food!

♥30.11♥ Dinner with Mummy :) Korean food!
 
这几天弟弟妹妹都很可怜要挨饭盒.
选项一直重复:鸡饭or什饭

 今天下班之后还要赶回家打包东西给他们吃
然后我和妈咪去leisure mall
之前买给妈咪的戒指要改size
然后今天是last day妈咪321k redeem她的生日礼物
拿到一对珍珠耳环.
然后和妈咪试试新的韩国餐 :)
[Oiso Korean Traditional Cuisine]  
 


 
今晚我们的甜品有Chatime和Blackball.
chatime member买任何饮料都有得送冬瓜茶
order的时候不告诉我,order完了才问我要不要.
送的当然要啊.拿回来请guard喝我也开心 \( ̄▽ ̄)/


 我和爹地拍的samsung galaxy camera终于上传啦 ^_^
还有是我发现的.我爹地都不知道 x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