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♥21.11♥ Daddy's Video Shooting =)

♥21.11♥ Daddy's Video Shooting =)

这个suite环境很不错 :D
 
  尤其是这个床,太浪费了啦!
 
  这是叫外景吗..
  大脸 :(
 
  拍ing xD
 
 
 
  爹地也拍ing xD

为了我爹地,今天我被逼9点起身..
明明是他睡迟,还要一直那边碎碎念 (─.─) 
我真的觉得我和爹地相处久了我的EQ变很高
飞奔去MiCasa All Suite Hotel,爹地上次拍的video shooting还有补充
这个新的Samsung相机应该会很好卖.外形还看,还可以跑data line :)
等爹地在那边拍..我就在打瞌睡..早知道带电脑来追戏啦!!!
然后才出外面,到我拍一个很简单的镜头,希望我表情没有很白痴就好
这么漂亮的suite,RM800一晚,可是他们拍完就check out走了 >﹏< 好浪费呢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