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♥16.11♥ Bad case :(

♥16.11♥ Bad case :(

今天睡到比较迟.
然后午餐 :) 才去office.

  近来真的很爱吃面.

在医院看到急症室外面有家属很紧张,哭.
又看到有病人忍不到痛,在哭喊.
听到人家这样喊,我脚都软了..
健康真的很重要.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:(
不要熬夜,少吃不健康的食物..
也希望我家人,朋友都健健康康的..
4点.做完东西了
就陪妈咪去HUKM看公公
公公不舒服了几天,昨天就进院了..
心脏不舒服.. 现在还在观察中
今天去到医院,妈咪发现婆婆也不对劲
之前2天就一直说很累.本来我们以为没什么
怎知道今天有中风的迹象.结果要立刻进院
终于体验到HUKM有几恐怖了
送了婆婆去检查,我们就上去看公公.看到公公憔悴了. 
病房里的气氛真的... T_T 弄到我很想哭..真的希望公公会好起来..
之后再下去看婆婆,要住院观察.可是说没有床 -.- 要等.还有要等医生和医生谈.
结果等到9点多医生都还没来.护士偷偷和我们说最少还要等2个小时.walao -.-
我真的坐都没有坐过!一直站还有走.累死了啦.还有那个腰酸到 =(
所以我们决定先去吃东西.还有载亲戚回,然后我们再回到医院.
11点多回到医院.依然还没有床.医生也还没来.
站着等到12点多半夜!终于可以和医生谈到..... =_= 
然后我们才可以回家.真的很累.明天一早还要去医院和公公的医生谈.
'决定了无论多累都要陪着妈咪 

    

   


1 comment:

  1. You neeԁ to be a part of a contest for one of the greatest sitеs on thе web.
    I am goіng to recommend thіs sitе!
    my page - galaxy note 2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