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Leong YiVon ● 2011

Leong YiVon ● 2011

♥ Leong Yi Von
2011年了,今年我21岁了(´I `*) 不过我还没生日啦~
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怎样呢..那么大的21岁..嘿嘿
刚烫了卷发 虽然我样子老水 可是我还是变得越来越爱美 哈哈
可是发现自己需要很多很多的疼爱...

♥ Family爸爸妈妈公司要用钱送瘟神走
弟弟上中学了 变大人了 会陪我谈心事了
妹妹也大个女了 会说不疼姐姐了 =( 被我们宠坏的家伙
发觉我是爸爸最不疼的 妹妹他疼出面 弟弟他疼在心(是因为重男轻女?)
虽然说我大个了 不该吃这种醋 可是心还是好淡
他对我说的那种lanjiao话 我已经尽量不去介意了
我说过 爸爸不疼我都没关系 只要对妈咪好就好
妈妈变得不谅解我 我知道她很不认同我
我不怪她 是我自己的感情经营不好 令她失望 枉费她对我的维护
有时还是会emo..难道我真的是捡回来的? 哈哈



♥ RelationShip
本来热恋中的我 现在感情一塌糊涂了
我承认 ( ´_ゝ`) 我真的是看错了
我也承认 我那时真的太傻了 还想象得那么美好
不怪妈妈 是我自己选的男朋友不争气
我痛苦 是因为我们之间太多回忆吗
羡慕人家双方面的一心一意 好多好多羡慕
可是我也只有羡慕的份





♥ Friendship
朋友真的很重要 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吧
我算幸运吧 老朋友还是可以Keep到现在
失落时 有可以诉说心事的朋友仔
无聊时 有陪我喝茶逛街的姐妹
读书时 有陪我赶功课温习的书友仔
做工的时候也遇到很多对我好好的同时
我还想认识多点朋友呢 好怕孤单
我好爱好爱我的朋友仔

♥ Study开始读 Year 3的东西了..越来越难 也越来越贵了..
希望我可以快快顺利毕业 不要挂科啊! 好浪费钱 ><
还要co-op..可以全部罢免掉吗? 我不要做阿四..然后又赚不到钱!
打蜜蜂说读完再继续读ACCA..Master..昏 @_@ 我有那么可以读吗
读完出来我也不会做会计吧? 我不要变呆掉..
世界末日不会来吧? 要不然读到辛辛苦苦突然全部死掉 -.-
我好期待我毕业戴四方帽,拿花拿猪猪拍照的样子咧..
♥ Money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要伸手和爹地妈咪拿钱
我还蛮大洗的 莫名其妙的把钱用掉
这点需要改1下 我要变很厉害理财才对啊
GgCollection经营最少也有5年年了 嘿嘿
很多人都说我很厉害 尤其是做工遇到的人
真的那么厉害? 我知道我厉害啦~哈哈
考虑着是不是应该注册GgCollection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