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♥03.12♥ 1st time to Universiti Malaya Medical Centre :)

♥03.12♥ 1st time to Universiti Malaya Medical Centre :)

今天和妈咪一起去Universiti Malaya Medical Centre.
我的妈咪..一直以来都没有方向感
这次竟然和我说她会路,她带我去,
结果错过了路口走错路兜大圈(她说她讲电话没有留意到)
结果去到UM我尿急到爆炸 -.- 直接就冲去厕所..
又下雨又塞车.所以帮公公拿了药之后我和妈咪索性在那边吃东西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