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♥31.12♥ Bye 2012 =)

♥31.12♥ Bye 2012 =)

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..
时间真的过很快很快很快..我23岁了 (Å`。●)
毕业了,已经没有借口再偷懒了 不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.. 
虽然做不到养得起爹地妈咪,
但是至少不可以再摊大手板和爹地妈咪拿钱 要靠自己!
不知道以后我的事业生涯会怎样 现在暂时做好自己应该做的
在爹地公司尽量帮忙妈咪 尽量强逼自己不可以偷懒
好处是可以偷偷忙我GgCollection.net的东西 xD 在别的地方打工应该不可以这样吧!
每个人,每件事都在改变 都在成长 应该说每个人都在进步 :)
越长大,想的东西就越不一样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只希望一切都会变更好

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在新的1年换新的目标.我不一样 费事弄到自己那么辛苦
我说 我希望的好了 xD
☼ 我希望 我会很疼自己 做的每件事 都是为自己开心而做
☼ 我希望 自己的想法会成熟些 要像个大人
☼ 我希望 自己要少点熬夜 要更注重自己的健康
我希望 我要陪家人多一点 疼妈咪多一点 不可以再气妈咪
我希望 我可以更努力 GgCollection.net可以更进步 生意做更大

最后..还是那个..!
我希望 我可以去更多地方玩 吃很多很多好吃的!!!
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