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December 16, 2012

♥16.12♥ 充实的星期天 (´∀`) 

♥16.12♥ 充实的星期天 (´∀`)
 

今天7点就自然醒 然后我决定不要继续睡了
出去走走 然后自己煮早餐吃 (。◕∀◕。) 哇我很厉害

Made by Yivon =)

等到妈咪她们起床然后妈咪order我带她去paradigm mall
好啦 星期天家庭天 就满足下我妈咪~
在 kungfu paradise 吃午餐. 后悔. 不好吃 -.-

  Mummy + Muimui ^^
 
Fried rice.
  Japanese curry rice. ok ok lo.
  Salad.
   Maggie. my muimui -_-
    Cheese baked rice.
   
然后shopping时间 :D
最满意的是我买了个很可爱的首饰盒
妈咪也很满意她买回来的圣诞树
还要diy布置的 :) 

   临回前吃到我很爱的MooCow ♥
 
  
  My首饰盒 ^^
 

都累了
晚上打包东西回家吃
顺便弄圣诞树 ^^
 
 
  这个biscotti很好吃 ^^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