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♥19.12♥ Meet my Bb OneHeart :)

♥19.12♥ Meet my Bb OneHeart :)

今天PMR成绩出了 梁轩慎应该很紧张很紧张吧!
ok啦 弟弟成绩和我一样 哈哈 所以我觉得 是很棒的!! xD
最重要自己努力 :) 弟弟要加油 以后的薪水要分一大份给姐姐呢♥
一起吃早餐 ^_^ 很久没吃点心了. 吃到很饱很饱

一部分...
 
  教妈咪+弟弟吃流沙包!哈哈 xD
 
猪弟弟~
妈咪~

放工之后去找我的bb :) 超级想念她.
本来要去pasar malam可是下雨. 等我进去leisure mall要找东西吃了
就天朗气清 -.- 气死我了. 和bb想来想去最后吃泰国餐.
Ah Roy Thai Cuisine @Taman Segar, Cheras
然后在starbucks聊天到深夜....... (*´∀`*)  
 
终于能见bb啦 ^^
Mango Salad ^^
TomYam Mihun ^^
我和bb ^^
  
 
  TeaTime! 我第一次喝热的~
 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