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♥30.12♥ Brunch @ Delicious,Dua Residency ^_^

♥30.12♥ Brunch @ Delicious,Dua Residency ^_^

星期天就应该睡到饱饱
然后下午茶 + 吃很多好好吃的 xD
今天 茉莉花aunty约我们,她说她想试下delicious.
是因为看到我facebook的图片 我不知道帮delicious找几多生意
我觉得他们年尾应该分花红给我.

妈咪+茉莉花aunty :D
 
  +茉莉花aunty :D
  我+我最爱的妈咪~
 
  我。吃光光啦! :3
 
   English Afternoon Tea ^^
 
    Nasi lemak + rendang ayam~
 
  我的smoked salmon angelhair ^^
 
  妹妹的卡波那啦~
 
  我的不知道什么lychee. 很好喝^^
 
   吃饱+聊够了 xD


然后我的宝贝妈咪吵说要去个jusco买东西
我想到ioi mall.所以我这个司机要带她去..
买了很多很多东西之后就带妈咪+弟妹去asia cafe吃东西~ 

  看到 Jco donut,我又忍不住......
 
   给我找到这个藏在后面的satay档 :D
 
    真的很好吃!!猪肉好吃,粉肠超级好吃!!
    今天这个炒饭之夜.......
 
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