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♥22.12♥ Family Day @ Sunway Pyramid 。◕‿◕。

♥22.12♥ Family Day @ Sunway Pyramid 。◕‿◕。

今天又是我的family day啦❤
带妈咪和弟妹去sunway pyramid 。◕‿◕。 我好像没试过自己驾车来.
在sushi king吃我们的早+午餐. 为了迁就我们的小公主 -.- 唉
其实我很想很想吃蓬莱的..气死了 (ε`*)

我的小妹妹真可爱~
 
  妈咪+妹妹
 
  我和我的傻弟弟
 
 
 太match了!! :D
Tenpura~
 
Unagi~! ♥♥♥
竟然有cheesy wedges!!! -.-

然后shopping time! 到处逛逛~
可是买不到我喜欢的鞋子 :(
买了一个很大粒的棉花糖 ^^
还有拍拍圣诞树~

棉花糖~ 是很甜啦
 
 
 
 Merry xmas!! ♥
 
 
 
 

 晚餐时间! ^^
第一次试Papa Johns. 其实没有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啦
  Papa Johns @ Sunway Pyramid
 
  我们 ^^
 
 
 
   罗宋汤
  鸡批 xD
  Pizzzzzzzzzzzzza!!!
我们点了Hawaii chicken + Tuna~
 
 

开心啊啊啊 :D 
买了很多零食 嘿嘿
买了这个虾饼才觉得贵.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~
 
 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