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December 7, 2012

♥07.12♥ HUKM+肥佬莫+神奇云吞面!

♥07.12♥ HUKM+肥佬莫+神奇云吞面!

今天一早和弟弟起身
然后带婆婆去HUKM因为要照MRI
appointment 11am,等到2点多才有得照 -.-他妈的
弟弟和我快饿昏了 (●´Д`) 又超级冷的!还有眼睡 :'(
趁婆婆去照MRI我和弟弟赶快去HUKM的cafe吃饭
 

婆婆也很可怜,昨晚7点到今天2点多下午都没吃过
所以照完之后她要吃肥佬莫我也就满足下她 =]
我和弟弟就叫腐皮来吃 :D 好好吃啊!

回到公司都大半天了 ●´c_`● 出去拿相机交货,还要弄车.
alignment走到完.我驾车技术不太行.tayar ring也曲到那个整车佬傻眼.
今晚终于吃到我想吃的云吞面!!! 
然后又终于给我拍到老板把面抛上天花板的照片!!!!!!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