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♥25.12♥ Merry Christmas 2012 (ノ∀`●)⊃

♥25.12♥ Merry Christmas 2012 (ノ∀`●)⊃


强逼自己不可以睡那么迟
因为不想把圣诞节睡掉. 很浪费.
和妈咪+弟妹去[肥佬莫]吃第一餐 ^^

Christmas Brunch :)
 

  
然后妈咪去leisure mall,
我本来打算去pavilion,太塞车了..就去Time square好了
拍拍照,还有看买不买到我喜欢的鞋子.
结果是买不到的 -.-
真的太久没来time square了,多了很多吃的!!
可是那时我都还饱吃不下 :( 

  Shop for heels!

  Merry Xmas!
 
 
 
 
 
   Mr. Lam :)
 


晚餐. BarBQ Plaza 
 (*´∀`*)ノ 很久没吃了!! 想念!!

    BarBQ Plaza @ SgWang
    Nom Nom! :D
     不好意思我觉得那个锅有点空,所以.....
      烧好来啊. 我要5成熟的! xD


看到这个. 菠萝仔
很多人排队 所以我也决定试试
买回家和妈咪+弟妹一起吃
本来要买榴莲口味给弟弟可是卖完了
所以只是试普通的 可是真的很好吃~
(●`・ω・)ゞ゚ 有去一定要再买来吃!!! 

  菠萝仔 @ Sg Wang
 


临回家前 想吃yogurt
就给我看到这个 O-marO
决定试试 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欢!!!!♥
特别的地方是那个yogurt会自己jit出来
可是其实好好的给我自己一匙一匙来吃我也ok的
搞到我一直在那边啜啜 -.-

  O-marO @ Time Square

  Banana Yogurt!!!♥♥♥
   和raspberry yogurt~
   ^_^
 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