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12

♥27.12♥ Dinner + Starbucks :)

♥27.12♥ Dinner + Starbucks :)

今天放工之后去cheras和公公吃饭
突然有顾客上来妈咪又不在 
所以我很迟才可以走 ●゚ー゚● 饭菜到了还要公公等我
在6里村吃鱼头 :)

Dinner
 
 然后还有时间,所以去yulek pasarmalam买点东西
 之后才去Leisure mall 和 怀清+菜亭喝茶
顺便去popular帮爹地买东西 -.-
在starbucks喝茶聊天 :) 
要plan plan我们的 Langkawi trip (´・ω・`)
原来 starbucks 开到那么夜的..

  好啦今天给我幼稚一下啦~
我还有一双donald duck女朋友的还没穿 xD 哈哈
 
  自拍20多张里面选出来的一张 xD
  她们不知道我在拍! 哈哈 看她们的8样
   临回家前看到lok lok车..所以我又忍不住了....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