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May 1, 2015

Bkk Trip day 1 - Platinum Mall (*・∀・*)

Bkk Trip day 1 - Platinum Mall (*・∀・*) 

Bangkok DAY 1
○ Platinum Mall

一早就杀去 Platinum Mall (≧ε≦ヾ)゜
从我们的酒店过去坐tuk tuk/步行都可以到达
今天是假期 所以超级多人的!
不过有个好处 有很多商店都减价 (´∀`●)ノ

Platinum mall有Zone A,B和C
男装,女装,包包,鞋子,首饰等等 一天是逛不完的~
我们从男装开始看 ♫
我觉得Platinum mall很适合买男装
T shirt从100Baht起 设计比较特别的200多Baht
衬衫300Baht到400多Baht,买越多越便宜
因为我们有4位男士 所以买衣服都蛮方便的☺
 

很痒 -.-

午餐在Platinum mall的food court随便吃
才发现很乱水 而且很多人很多人
要存钱进卡里 再order食物 到最后如果卡里还有钱就要排队把钱提出来
 

吃饱继续狂买!
首饰区 :)


 Black Canyon Coffee的Thai Tea太好喝啦♥
不过可恶的小康酸我说就和Teh tarik一样 -.-

Platinum mall大概6-7点就开始关门
这时我已经饿到一个点 所以mcdonald当晚餐我也愿意ヾ(☆´д`)ノ
黑椒鸡排饭 然后配汽水(´ω`〃)

 吃饱了有力气
逛逛 Platinum mall 外面的档口
也有便宜货捡喔!!


然后有很多卖手工的也很特别 :)
只是这样蹲着腿实在很酸吖(´ω`☆)



 
看到这档我就失控了!! 好爱这种粉粉的色系啊♥


大家都买来做手信的

杯面啤酒之夜ヾ(´∀`●)ノ

    


Other Link :)

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

  
  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